發新話題
打印

NBA/首度參與溜馬練球 拜能:這裡充滿贏球氛圍

NBA/首度參與溜馬練球 拜能:這裡充滿贏球氛圍

聯盟龍頭印第安納溜馬在上周宣布簽下「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而拜能也在8日首度參與了溜馬隊的投籃練習,談到加盟了本季戰績一支獨秀的溜馬,拜能認為自己在這邊感受到了濃濃的贏球氛圍。

本季在騎士傷癒復出,並一度繳出8.4分、5.3籃板和1.2阻攻成績的拜能,日前先是遭到騎士隊以「危害團隊行為」處以禁賽,隨後又再被交易到公牛後遭到釋出,不過這名昔日的聯盟頂尖中鋒,很快的又找到了新東家,在上周與溜馬簽訂加盟合約。

雖然拜能的加入讓溜馬在禁區高度和板凳戰力上獲得大提升,但對於本季打打停停的拜能,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保守的表示,將會花上幾周的時間來觀察他的狀態,「我們可能會在明星賽後才做出決定,看看接下來兩周的練習狀況,不過前提是他得做好準備,我們必須確保他已經感到舒適。」

不過拜能對於加盟聯盟戰績最佳的溜馬,卻已經感到躍躍欲試,「這裡充滿贏球氛圍!很明顯的,他們擁有這些人手,加上傳奇人物柏德(Larry Bird),所有的事情都對了。在這樣的氛圍下,適應環境將會變得更簡單,並且會變得更加積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