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Wildfire

HTC Wildfire

宏達電近期在台灣發表多款智慧型手機,似乎想用機海策略一搶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這幾款 HTC Legend、HTC Desire、HTC Smart、HTC HD2 mini 都是先前國外發表過的機款,不過在昨日(5/17)HTC 突然在德國發表一款Android 新機─HTC Wildfire。HTC Wildfire(野火機!?HTC 的命名還真是妙!)搭載 Android 2.1 作業系統,3.2 吋 QVGA TFT 電容式觸控螢幕,Qualcomm MSM7225 528 MHz 處理器,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擁有黑、棕、白、紅四款色系,預計 2010 第三季在歐洲及亞洲上市,建議售價為 30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1,807 元。



HTC Wildfire 在外型上乍看之下宛如一台縮小版的 HTC Desire,只是外觀按鍵更精簡,只留下一個光學觸控感應器,此外 HTC Wildfire 似乎想走 HTC Tattoo 活潑路線,一次推出多款色系分別為紅色、棕色、白色、黑色搭配金屬材質背蓋,將手機的質感更為提升。HTC Wildfire 搭載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擁有 HTC Sense 操作介面,採用 Qualcomm MSM7225 528 MHz 處理器,內建 512 MB ROM / 384 MB RAM,配備 500 萬畫素照相鏡頭支援 LED 閃光燈、自動對焦,此外規格配備藍牙、GPS / AGPS 、WiFi、3.5mm 標準耳機孔、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擴充至 32GB。


▲HTC Wildfire 在外觀上與 HTC Desire 有極大的相似度,按鍵部分都配備一顆光學觸控感應器。(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左側承襲 HTC 一貫極簡設計風格,沒有配備任何按鍵。(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機身右側,由左至右分別為 microUSB 傳輸埠、音量控制鍵。(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機身頂部,由左至右為 3.5mm 標準耳機孔、電源開關鍵。(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機身背面以金屬材質背蓋裝飾,搭載一顆500萬畫素照相鏡頭,簡單設計又不失時尚質感。(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一次推出白、棕、紅、黑四款亮眼色系。(圖片來源:GIZMODO)

HTC Wildfire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擁有 HTC Sense 操作介面,除了原本的Friend Stream及多點觸控功能外,也新增兩項功能包括:
◎ HTC Wildfire 通訊錄提供使用者最近與該連絡人之間的所有通訊記錄,包括通話時間、簡訊內容、電子郵件、以及該連絡人的社交網站更新等。當友人來電時,螢幕會立即顯示該連絡人的 Facebook 大頭照與最近的更新,還會提醒你即將到來的朋友生日。
◎ HTC Wildfire 應用分享工具還能夠讓使用者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站向朋友推薦應用程式。當對方收到相關連結,只要輕輕一點,即可從 Android Market 將你所推薦的應用程式下載至手機。



宏達電歐洲副總經理 Florian Seiche 表示:「要從 Android Market 裡成千上萬個應用程式裡找出適合自己需求的程式並不容易。事實上,根據我們的研究,許多人對於朋友們所使用最新、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非常感興趣,很希望能有更簡單的方法輕鬆找到並下載。因此,HTC Wildfire 提供使用者向友人推薦最新、最酷應用程式的功能,在廣大的應用資料庫裡,讓你輕鬆建立一個與友人分享好東西的天地。」



HTC Wildfire 主要功能介紹:

◎ 直立式機身,搭配 3.5mm 標準耳機孔
◎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240 x 320 顯示效能
◎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 支援多點觸控輸入 / 光學觸控
◎ 支援 HTC Sense UI 操控介面
◎ 內建加速度傳感器界面自動旋轉、接近傳感器功能
◎ 內建 Qualcomm MSM 7225 528 MHz 處理器
◎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 微笑對焦
◎ 支援 GPS / A-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Geotagging 地理標記
◎ 支援 RDS FM 收音機調頻廣播 / 電子羅盤
◎ 支援 A2DP 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功能
◎ 支援 HSDPA 7.2 Mbps 網路連線
◎ 支援 Facebook / Flickr / Twitter 網路社群
◎ 內建 384MB RAM / 512MB ROM 記憶體組合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達 32GB 記憶體容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