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Vision

HTC Vision

HTC 繼 2008 年推出 HTC G1 之後,又開始籌備一款支援 QWERTY 鍵盤的高階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名稱暫定為「HTC Vision」,據聞外觀就像是採用側滑蓋造型的 HTC Desire,規格也相當類似,將使用 1Ghz Snapdragon 處理器、WVGA 480 x 800 pixels 的螢幕解析度,還有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預計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2 智慧系統,支援 3G 網路,有可能是專為 T–Mobile 所推出的客製機。目前 HTC Vision 未有實體照片流出,相關的上市日期與售價也仍未定案。


▲上圖為網路流傳的 HTC Vision 外觀模擬照,為網友自行合成,螢幕為 HTC Desire 的機身,QWERTY 鍵盤則來自於 HTC Touch Pro2。

搭載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 Android 手機一向不多,不過在最近幾個月內紛紛出爐,從 LG GW620 到 MOTO MILESTONE 還有即將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都是,每家手機大廠起碼都推出了一款,滿足具有快速打字輸入需求的消費者。雖然在台灣大部分具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手機,銷售數字表現不佳,常被視為票房毒藥,不過以全球市場來說,仍然有不少的愛用者,未來 HTC 也正著手計畫推出更多具有實體鍵盤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Vision 外流的文件檔案,可知初步的產品規劃為 QWERTY 鍵盤,再加上 480 x 800 的大型顯示螢幕。


▲同時與 HTC Vision 一同外流的型號還有 HTC LED 跟 HTC Glacier,目前沒有詳細的規格資料可供介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