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湖中央建滑板坡道 「上天入水」玩刺激!

遊世界/湖中央建滑板坡道 「上天入水」玩刺激!

玩滑板是一項很酷的運動,但在速度和技巧的挑戰中,總是有可能一不小心摔個狗啃泥。關於避免這種痛苦的碰撞的方式,美國加州的答案是,把滑板坡道建在湖中央。

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局為了推廣旅遊業,在太浩湖湖心建了一個巨大的木製漂浮滑板坡道。

中新網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局為了推廣旅遊業,在美國第二深的太浩湖湖心建了一個巨大的木製漂浮滑板坡道,並請一位專業的滑板運動員布恩奎斯特(Bob Burnquist)嘗試這個滑板新玩法。

布恩奎斯特如同在所有滑板坡道上一樣,展現了他的精湛技巧。唯一不同的是,每一次的表演,最終都以他飛越出坡道盡頭,躍入水中為結尾。

當然,為了避免他在『上天入水』之後丟掉自己價值不菲的滑板,加州旅遊局專門配備了一位潛水員,幫他取回滑板。

專業的滑板運動員布恩奎斯特(Bob Burnquist),應邀對這個新的坡道做了嘗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