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UFFALO WCR-GN

BUFFALO WCR-GN


無線上網的技術早就爐火純青,無線上網最大的魅力,就是只要在無線的訊號涵蓋的範圍內,就可以輕鬆享用網路資源。
當然所使用的無線基地台 (Access Point, 簡稱AP)就是”無線”的重要關鍵。
BUFFALO最近積極的推出多款新型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專門為各種不同類型使用者而設計,而這款WCR-GN無線寬頻分享器,就是針對普羅大眾所設計。
產品本身的體積不大,約為一般成人手掌的大小。
外觀使用珍珠白配色,重量也僅僅只有144g重,外出旅遊可以超方便帶著走。在WCR-GN的硬體規格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支援WPS加密設定和802.11 b/g/n網路傳輸協定,最高達150Mbps的傳輸速度;另外,當然BUFFALO自家的AOSS技術也沒有少,可搭載自家AOSS一鍵設定法,並且透過「Multi Security」技術,可以自動設定最佳保密方式,安全防護你的無線網路防範機制,強大的規格都一一展現BUFFALO無線基地台的設計風格。










[/td][/tr][/tabl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