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寫真女優星野亞希

寫真女優星野亞希





















星野亞希飛奔獻肉體 傻愛甘願當炮友


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情路卻不順,她曾被前男友當炮友,相約見面只為讓他發洩性慾;真鍋薰總是被男人當備胎;千里與MEGUMI都曾被男人劈腿,MEGUMI去年奉子成婚後不久,老公就被抓包搞不倫,讓她面子掛不住。
G奶女星野亞希上節目表示:「與前男友交往時,常半夜搭新幹線去見他,但隔天一早還未吃早餐,就被趕回東京。」圈內人透露,她說得很含蓄,其實是她被叫到當地「炒飯」,辦事後就被趕走,她為維繫感情只得照辦,豈料最後仍以分手收場。
真鍋薰則自爆:「我從來沒當過正牌女友。」不過,她自我安慰說:「當備胎也不錯啦。我不在意對方有女友,既不會阻礙,也不想爭奪。」所以她打電話給戀愛對象前,必定先傳簡訊告知,以免妨礙對方戀情。
MEGUMI曾遭前男友「7劈」,去年她與降谷健志結婚,產下一子,但降谷被抓包帶美眉開房間,她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森下千里也曾遭前男友劈腿,對方同時和13人交往,她無奈說:「我後來發現我是那第13個,兩周只能見他一次面。」
報導:劉孟玲


遇人不淑寫真女
◎星野亞希 32歲
三圍:34G、22、34
被前男友當性愛玩具,予取予求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