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 Loewe 愛.羅威淡香水 充滿女性氛圍的浪漫泉源

L Loewe 愛.羅威淡香水 充滿女性氛圍的浪漫泉源

資料來源:LOEWE



    直至70年代初期,經典品牌LOEWE仍尚未開拓其於奢華香水的經營版圖。香水為時尚領域的延伸配件,因此激發LOEWE研發香水於精品店之外據點來銷售的念頭。LOEWE開創其香水領域始於L de Loewe香水,這款LOEWE的首支香水於1972年面世。L de Loewe香水一推出立即獲得廣大迴響,LOEWE便決定將此香水行銷渠道擴展至全西班牙的香水商店。L de Loewe香水因此成為LOEWE品牌125年歷史上,首款跨出LOEWE精品店進行銷售的商品。

    雖然L de Loewe香水已成為LOEWE品牌的歷史性作品,但L de Loewe的香水名仍然啟發LOEWE創作新香水的泉源。全新的L LOEWE愛.羅威淡香水是一款嶄新並充滿浪漫氣息的淡香水,用以紀念LOEWE品牌邁向奢華香水世界的歷史里程碑。

概念
L LOEWE愛.羅威淡香水猶如花朵,綻放微妙而浪漫的精緻氛圍
L LOEWE愛.羅威淡香水清新自然,散發晶透明亮的女性氣息
L LOEWE傳遞最自然的微笑
L LOEWE獻上最熱烈之吻
感動觸及心靈深處,融化每一吋肌膚...
輕撫、感官、激發、能量...
L LOEWE愛.羅威淡香水 最能展現羅威女性特質

瓶身設計
    精緻優雅的粉紅色香水,盛裝於晶瑩剔透的玻璃瓶中。香水瓶身點綴著奢華的黑色" L "字樣,象徵著女性曲線的柔和之美;精巧迷人的粉紅色金屬瓶蓋,閃爍著耀眼粉色光輝,呈現香水瓶經典、簡約、低調的不凡氣質。

香調
    L LOEWE愛.羅威淡香水由清新佛手柑輕盈飛舞揭開序曲,漸漸轉化為鮮明活潑的牡丹及紫羅蘭花香,最後以溫暖木質調畫上句點。

前味  佛手柑、柑橘、黑醋栗、橙花、小蒼蘭
中味  白桃、牡丹、紫羅蘭、康乃馨
後味  麝香、檀香木


L Loewe 愛.羅威淡香水  30ml NTD1,850 /50ml NTD2,550

上市日期:7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