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屏東五大靈廟

屏東五大靈廟


如果你來屏東拜拜請務必這五間都去,超靈的
都親身經歷絕無造假:

一:玉皇宮(天公廟)-位於萬年溪旁
每年的天公生,天公廟會關門,只讓廟方和地方官員才能進去,祭典全程幾個小時,剛好我爸媽拜的比較慢,沒來的及出去,過程忘了,聽我媽說的,就隨廟方人員一起參拜!過了幾年,我媽說,某次聊天說,記得那一年祭典全程參拜後,整年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以後每年的天公生,我家都會去拜拜,每天的天公生也都是人山人海!

二:慈鳳宮(媽祖廟)- 位於火車站前
本人在媽祖廟是比較沒有特別的經驗,不過,每次要出遠門,如當兵…之類的,我也會去媽祖廟拜拜求平安,媽祖廟的平安符很靈驗唷!全屏東的人大部分都會去媽祖廟求平安符!

三:城隍廟-位於火車站右方小巷:
(雖然城隍屬陰廟,屏東的這間卻是正氣十足,被卡到陰,不用找人解,只要來城隍廟,跟城隍爺報告,弟子某某人、住哪、誠心乞求…,望城隍爺幫忙!)ps..本人有靈異體質,曾經被卡到陰,問人說解決要多少錢,居然說十萬,我直接去求城隍爺幫忙,問有沒有被卡到陰,三爻,就是有!請城隍爺幫忙,三爻,答應了,我居然馬上打隔,打完後,全身舒暢!當然之後就沒事了!(以上事件,我敢對天發誓絕無造假!真是城隍爺有夠神的!)

四:大埔土地公廟-相傳嘉慶君御封土地公地-鶴聲國小附近:
主要是求財(全台唯一金元寶母,生金生銀,也是全台唯一御封土地公廟),也可以請土地公回家參拜!

五:東隆宮-位於建民路
主要祭祀溫王、包公,也是掌管地府的神,所以東隆宮就屬於極陰的廟,本身我有靈異體質,感應的出來!超級陰,如果家中有惡鬼…之類的,可以到東隆宮來,東隆宮絕對夠力的!什妖魔鬼怪都不怪!因為太陰了,所以本人是不去的!因為去了會繳冷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