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在這三個地方進食永遠「瘦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opa    時間: 2014-11-29 00:50     標題: 在這三個地方進食永遠「瘦不了」


沒想到吃飯的地點影響著我們的身材耶
糖妞要告訴大家「三個永遠瘦不下來的吃飯地點」,看看你是不是又中招了。

1.在辦公桌前迅速解決
嗯?這不就是在說糖妞嗎?
在辦公桌前解決三餐雖然方便,但這樣的飲食習慣,容易狼吞虎嚥,讓食物沒有充分咀嚼就進入身體,大腦記不住已經吃下的食物,很容易感覺餓,反而吃下更多食物。

2.邊吃飯邊配電視超享受
嘖嘖,這個習慣,也會讓人瘦不下來。因為在看電視時,容易不知不覺一直把食物吃下肚,真的會「瘦不了」喔!

3.懶骨頭邊躺著邊吃
喜歡躺在床上吃東西的女孩要注意了!邊躺著邊進食,容易越吃越多,還會讓人消化不良,快點坐起來吧!

妳是不是也是因為時常在這樣的狀況下飲食,才讓自己怎麼都瘦不下來呢?
現在就開始養成專心吃飯,細嚼慢嚥,才可以讓自己瘦的健康又美麗唷!

圖片附件: 011139hvobobwptv0l95vi.jpg (2014-11-29 00:50, 26.1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3
https://www.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0333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