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解除tcp/ip連線數目上限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2-1 22:50     標題: 解除tcp/ip連線數目上限

更新SP2後 , P2P軟體下載速度變慢
許多使用者都已更新了強調安全性的Windows XP SP2版本,如果更新版本後,使用BT或其他P2P軟體發現下載速度比以前慢,不用緊張,這並不是ISP出問題,而是Windows XP SP2設定問題,不會手動修改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一個小軟體,就可以幫你搞定!

主要是由於防止被蠕蟲攻擊,SP2自動將TCP/IP連線數修改為10,連線數10對於BT多點下載或是P2P軟體的確稍嫌不夠,速度明顯變慢。

Fix for EventID 4226使用相當簡單,下載後執行,按下「Y」,便能立即將TCP/IP連線數修改為50,重開機後即可。如果你嫌50還不夠,可從開始點選程式集中的附屬應用程式,再選擇「命令提示字元」,從命令提示字元執行此軟體,在軟體名稱後輸入/L=自己想要的連線數目即可,如果還是不明白可在軟體名稱後輸入 /?,便能進入使用說明。

下載速度變慢嗎?先別著急地找ISP供應商,控制台裡面有一個「系統管理工具」,找到「事件檢視器」的「系統」項目裡有一個警告的訊息,事件代碼是4226,警告描述的內容為「TCP/IP 已達到對同時 TCP 連線嘗試的數目所規定的安全性限制」,就表示是TCP/IP連線數太少的問題!
Fix for EventID 4226下載:http://www.lvllord.de/

上文轉載於:http://blog.baby-kids.com.tw/archives/212/20050216

破解Win XP SP2的 tcpip.sys檔案的連線限制(同時只能有10個連線)Windows XP SP2會讓P2P下載變慢的問題,已不是什麼新聞,原因是出在tcpip.sys檔案的連線限制(同時只能有10個連線),這想必大家早就知道,也早就破解了。不過最近很多人明顯感覺到P2P的下載速度又再度變慢了,原來是微軟編號KB893066的更新檔修補了TCP/IP的漏洞,連帶又把了tcpip.sys這個檔案換了新版,因此只要有線上更新的人都會受到影響,而且這次還會影響到Windows 2000呢!所以不囉嗦,趕快再來破解一次吧!

STEP

1. 至「 http://www.lvllord.de/?lang=en&url=downloads 」下載新版的「EvID4226Patch223d-en.zip」破解檔。

2. 將檔案解壓縮,把EvID4226Patch.exe檔複製到C磁碟機的根目錄。

3. 關閉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並最好拔掉網路線。

4.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輸入「C:\EvID4226Patch /L=100」後按下〔Enter〕。

※註:/L=100 表示將連線數目的上限設為100,你也可以視需求增加或減少此數字。

5. 接著會詢問你是否確定更改,請按下〔Y〕,在接下來的提問中再按一次〔Y〕。

6. 開始破解後,可能會跳出「檔案保護」對話盒,只要先按下〔取消〕,再按下〔是〕即可略過。

7. 最後按下任意鍵離開程式,然後重新開機,就破解成功囉!

※Tips:以上的方法只針對Windows XP SP2,如果你不是使用此版本的作業系統,則不需破解。另外,Windows 2000的用戶若覺得網路傳輸的效能降低,也有可能是經過線上更新後,登錄檔的相關機碼被改寫了,請參考微軟公佈的解決方法,網址為「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90345 」。

上文轉載於:http://www.我白痴.cc/blog/imtimmy&article_id=1883312

軟體下載位置:
http://www.x-adam.com/update/EvID4226Patch223d-en.zip

本人有做過測試
使用BT下載時 下載速度從11k  上傳7k 解除限制後提升為 下載20~40k 上傳20~30k
當然使用時如擔心發生問題 可以備份tcpip.sys的檔案
此程式只修改這個檔案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