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立德大學改名康寧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charlene    時間: 2011-2-20 11:19     標題: 立德大學改名康寧大學

台南市立德大學改名康寧大學,昨天舉行揭牌儀式,校方改名後重新出發,並砸重金招生,今年新生報名註冊就送五千元助學金及筆電一台,學校教職員也全力動員招攬新生來校就讀。


原立德大學在去年十一月董事會通過由康寧護專董事長鈕廷莊接任第四屆董事長,並向教育部申請改名獲准,從今年二月起更名為康寧大學。


校方昨天舉行改名揭牌儀式,邀請教育部長吳清基、台灣省主席林政則等官員、民代以及各級學校校長出席,鈕廷莊並拿出他招牌歌喉於會中獻唱,帶動現場的氣氛。


康寧校長歐石鏡表示,原先立德在少子化等因素影響下,人數從六千多人直往下降,剩下不到三千人,幸好有康寧體系進來,現在師生信心大增,未來招生列為學校第一要務,因為沒有生源就沒有財源,沒財源就得「回家」。


歐石鏡說,目前有四十餘位教師暫時離開,校方承諾未來若學生達到三千五百人,就會請他們回來,改名後的康寧也將重新出發。


教務長吳明果說,今年校方招生名額有二千人,二百位教職員,每人招攬十個,以多補少,只要招九成就算達成目標。目前校方推出大學及四技新生,於三月十五日前報名註冊即送五千元助學金,再加送筆電一台或免費住宿一年,總價值在二萬元以上,至於進修部學生,只要來讀就送一萬元助學金。


對於學校改名對學生的影響,觀禮的學生說,與以前差不多,沒什麼影響。另一名同學則說,希望改名後校運能更昌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