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男生愛摸女生胸部十大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balala    時間: 2011-4-18 00:21     標題: 男生愛摸女生胸部十大原因

一、根據數學家研究,
男人的雙手伸開之時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相吻合。

二、根據醫學家研究,
男人身上水份最少的地方是雙手聚聝肇膉,漺滼漜滌而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則是胸部。

三、根據按摩家研究,
女人用手給男人按摩最好的地方就是男人下面的有底褲襠嫩嫞嫛嫟,褓褙褐裶而男人用手給女人按摩最佳的去處就是胸部。

四、根據美學家研究
男人最酷的姿勢就是將要與人打架揮手的那一剎那兢凘凳劀,禠稰稨穊而女人最美的姿態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時刻。

五、根據文學家研究,
男人的雙手是女人寫文章靈感最多的地方與舕舔舞,摔摎摙摸而女人的胸部則是男人寫文章靈感最多的位置。

六、根據地理學家研究,
男人身上韌性最強的部份就是雙手,而女人身上韌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軟的地方就是胸部。

七、根據心理學家研究,
男人在****女人的時候,第一欲望就是摸胸,第二才是向無底褲襠進攻。

八、根據生物學家研究,
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比如男人的有底褲襠以及女人的無底褲襠,而男人的手以及女人的胸部也是如此。

九、根據歷史學家研究,
史上眾多太監中,他們的手最後基本上都變得軟弱無力,而沒有被皇上寵幸過的妃子的胸部,則全部也變得松松軟軟的。

十、根據運動學家研究,
男人經常用手撫摸女人的胸部可以增強韌性,而女人經常被男人撫摸胸部也可以增加水份,對於下一代孩子吃奶是頗有好處的。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