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微軟自家的金鑰序號更改器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7-12-28 14:31     標題: 微軟自家的金鑰序號更改器

先別高興,不是教大家破解Windows XP金鑰,而是幫很多人解決可能會遇到序號修改問題。一般公司或者家庭使用者在安裝好Windows作業系統後,安裝時所輸入的軟體序號應該就已經固定下來,不會再更動。不過有時因為公司資產分配問題,或者可能安裝系統時不小心輸入重複的序號導致無法順利「啟動」金鑰,此時,就會很需要以下微軟原廠所提供的軟體來更換系統中的序號,讓資訊人員可以很快速、方便的將序號重新分配。


第1步 首先,到「這裡」下載微軟推出的「KeyUpdateTool」軟體,下載回來後,直接在「KeyUpdateTool.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啟程式主畫面後,直接按〔下一步〕開始。




第2步 接著請在畫面中的方框輸入你要改成的新序號,輸入完畢後,再按下〔下一步〕。




第3步 該『序號審核通過』後,再按一下〔下一步〕,將序號寫到系統中。



第4步 如圖,出現「Update complete」畫面後,表示新序號已經修改完成,此時必須重開機才能生效。請勾選「Restart now」再按下〔完成〕,讓電腦重開機。重開機後,便可順利讓這台電腦使用新序號來運作囉。






下載點:點我快速下載



作者: kklucky    時間: 2008-2-2 15:04

找好久了!!!!很感謝你.....這個軟體超好用的
作者: kklucky    時間: 2008-2-10 15:19

有這麼豐富的內容.當然要下載回來收藏囉.謝謝了
作者: esc3849    時間: 2008-2-12 15:18

感謝大大.這軟體我找了好久.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