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米蘭街義式小館 [打印本頁]

作者: ihao    時間: 2011-9-21 23:54     標題: 台中 米蘭街義式小館


台中義式料理‧手工披薩Q彈美味
位於台中中科商圈福雅路上的米蘭街義式小館,提供各種義式料理,其中店裡的手工披薩最具代表,手工揉製的麵皮吃起來更加Q彈有勁,右圖為辣味綜合香腸披薩,上頭有著墨魚香腸、花枝香腸及起士香腸搭配香濃的馬茲瑞拉起士,讓人不禁想大口大口品嚐。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手工麵包‧用心美味
擁有10多年餐飲經驗的謝師父與太太一起經營這家夢想餐廳,對於餐點的呈現堅持以新鮮食材及好的素材提供給消費者,同時加入了更多的愛心與用心讓餐點美味之餘,風味更是特別。

香濃焗烤‧貝殼麵吸附美味米蘭街的焗烤肉醬貝殼麵,其中牛碎肉與洋蔥、西芹等各種香料一起炒過,加上容易吸附湯汁的貝殼麵,更顯現焗烤美味,其他另有海鮮、番茄焗烤麵及飯等可選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