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文轉貼] KMS春夏髮型流行趨式-搖滾公路 [打印本頁]

作者: vicky3    時間: 2009-3-20 14:45     標題: KMS春夏髮型流行趨式-搖滾公路

2009年KMS California早春,我們隨著樂手們搭上專屬的巡迴巴士,以「Rock」為時尚主題,體驗搖滾樂手多變的面貌!從舞台上的表演、慶功宴、平常生活,因場合表現多變的髮型,詮釋09年春夏髮型流行趨勢。

新一季的髮型,吹起搖滾、龐克風,帶著不矯柔造作的自然隨性,模特兒的髮型如同在樂團裡所扮演獨一無二的角色,兼具個人特色與時尚感,有些亂得有型、有些則是將頭髮收得乾淨俐落,或長或短,捲髮蓬鬆的髮型,可做不同的變化:

● 長髮:吹起自然直髮風,強調髮質的空氣感和飄逸感,利用中低層次的剪裁,讓頭髮自然蓬鬆,搭配鋸齒狀瀏海,做不同層次的變化。想要有個簡單乾淨的髮型,不妨紮起馬尾,將前額瀏海抓高並帶蓬鬆感梳理乾淨。

● 短髮:Bob頭依舊大行其道,但今年不再是平平的Bob頭,強調髮型線條的高層次,縮短後頭區的髮長,並帶有自然波浪捲度,瀏海斜而長,讓甜美的短髮輪廓中,帶有個性化的搖滾龐克風格。

● 捲髮:除了捲度分明,保持頭髮自然蓬鬆度,重點在頭髮的中段,一定要捲度分明,強調有彈性光澤的捲髮質感。

09年髮色也從沉重的冬日色彩中,幻化成充滿春夏氛圍的繽紛色彩,暖色系的棕色、咖啡色、銅色持續引領潮流,讓膚色更乾淨擁有好氣色,全頭的活力紅色、或是挑染綴以銅、金棕色,也都能呈現髮型的蓬鬆、輕盈感。

如同KMS California品牌精神強調每個人特有的生活形態與獨特性,不追求誇張的造型,傳達的是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我們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了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與生活形態,並且堅持在使用產品同時能享受充滿趣味的過程。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