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若隱若現最性感! 薄紗內衣讓人想扒光光 [打印本頁]

作者: jaminban    時間: 2011-11-15 14:58     標題: 若隱若現最性感! 薄紗內衣讓人想扒光光

被喻為鬼才設計師的Jean Paul Gaultier新一季與頂級精品內衣LA PERLA合作,擦出什麼樣的燦爛火花呢?宛如泡沫、花瓣造型的縐褶,呈現出不同以往的甜美裸露風情。

全新的創意系列「Collection Createur」靈感來自於將高級訂製海灘裝融入高級內衣世界,充滿了多材質混搭的趣味,像是非常精緻的鉤織加上Calais looms加來織布(一種頂級的法國織布)及像泡沫一般的皺褶來製作胸罩及內褲。此外,洋娃娃裝及罩衫則依舊呈現出甜美的花瓣造型風格,而這種花瓣造型則是以多樣化的皺褶以及柔滑的鉤織來呈現出裸露風情。

另,LA PERLA在這一季的內衣世界裡也以精緻雷射打孔的皮革,混搭珍貴的法國骨董蕾絲,當這兩種看似衝突的異材質結合時,一種充滿穿透性的誘惑表現於馬甲,半罩式胸罩,千變萬化的短褲以及緊身、質感柔軟的皮革洋裝。同時,絕對女性化的薄紗,也是本季不能少的性感要角。



而LA PERLA的泳裝向來也是以無比的性感著稱,2012早春LA PERLA新的泳裝系列採用了極戲劇性的風格,為了創造令人驚艷的巴洛克風格效果,設計師運用了橫條、裸色的萊卡材質的薄紗。而這是由高級訂製服鬆緊帶羅緞衍伸出來的概念,充滿挑逗性,另以柔軟皺褶材質製成的一件式比基尼泳裝也可以加上同系列的腰封,搖身一變成為三件式的造型,而在顏色選擇上,則是以最能加強精緻剪裁魅力的顏色,如白色、藍色、黑色及土耳其藍色為主。

還有一小部分的系列則來自於目前最流行的綁帶衣的造型,以線條、交叉及飾釘風格,並在充滿無止盡幽黑魅力的泳裝側邊,點綴宛如火焰般的橘色以及充滿活力的卡其綠,勾勒出女性胴體的致命性感魅力。


作者: nih410    時間: 2012-9-25 12:52

是我太保守嗎?還是口味不同?
我完全感覺不到有"布辣賈"的fun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