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攻略最精采日本雪國祭典 再拿免費東北好禮 [打印本頁]

作者: Wzipany    時間: 2011-12-13 14:08     標題: 攻略最精采日本雪國祭典 再拿免費東北好禮

想知道日本最恐怖的神明長怎樣?最溫暖浪漫的童話雪祭去哪參加?快上最新一號《北東北玩全指南》網路情報誌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帶您直擊最絕美、浪漫、震撼又迷人的各色雪國祭典,讓您一個都不錯過!現在上網還可抽來自日本東北名湯-玉川溫泉的超值泡湯好禮。

●最絕美:極凍世界森吉山樹冰
只有在東北地區才能欣賞到的樹冰奇景,一輩子一定要親身體驗一次!在秋田的阿仁滑雪場,不僅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還可以搭乘滑雪場的空中纜車,由空中欣賞聳立在無邊無際白色世界中一叢叢的神秘樹冰,壯觀的景色自然不在話下。

●最浪漫:童話世界橫手雪屋祭
在橫手地區於每年2月中旬會用積雪堆起白色的雪屋祭祀水神,這樣的習俗流傳了400多年,現在則由專業的雪屋達人接手,在市內主要祭典區域堆起約1百多座大小雪屋,技巧跟速度令人讚嘆。寒冷的冬夜中,孩子們在雪屋裡圍著火盆烤年糕,用秋田方言招呼遊客進來吃年糕、喝甜酒釀,這景象正如童話世界般迷人。

●最震撼:壞人也腿軟的生鬼柴燈祭典
生鬼柴燈祭典是結合祭神儀式「柴燈祭」以及民俗活動「生鬼」的觀光慶典,祭典當中在神社境內放置許多燃燒的柴燈,穿著稻草衣、帶著鬼面具的的男鹿守護神生鬼恐怖的樣子別說是小朋友,連大人都會嚇到皮皮挫呢!祭典中也有生鬼太鼓秀可以欣賞,生鬼們震天的渾厚雄叫聲以及威武的姿態讓人永生難忘。

●更多今年冬天最熱門的玩雪、泡湯、美食及出團情報,快上《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