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神仙眷戀的鹿兒島 陽光海角的溫泉天堂 [打印本頁]

作者: Evlon    時間: 2011-12-15 15:20     標題: 神仙眷戀的鹿兒島 陽光海角的溫泉天堂

集陽光、海景、溫泉於一身,並能遊遍日本開國神話的渡假勝地,非九州之南的鹿兒島、宮崎莫屬,在冬春之際跟隨豐華旅行社,天冷時體驗世界稀有的天然沙蒸溫泉;回暖時遊走日本百大瀑布的彩虹狀吊橋,途中品嚐鹿耳島鼎鼎大名的黑豬肉,並可於享譽世界的「鳳凰喜凱亞度假區」騎腳踏車樂活一下,入住五星級飯店,享受頂級舒適的日本南國之旅。

宮崎旁群山環抱、並有暖流通過,氣候溫和,但因火山活動活躍,孕育眾多火山地形與溫泉,數量之多譽為「溫泉王國」,如南九州最大溫泉鄉「指宿溫泉」,即以天然沙蒸溫泉聞名,穿上浴衣,將身體埋入因溫泉受熱的海沙中,十分鐘後,您將熱汗淋漓、通體舒暢,可治神經痛、腰痛及肩痛,這樣特殊的「天然三溫暖」體驗,教您終身難忘!

豐華旅行社更供您享受貴賓溫泉天堂「松泉宮」大浴場的「月讀溫泉」,在日本傳統的建築中,享受松林中湧出的美人之湯,邊欣賞四季變化的自然美景,足以喜去平日的疲乏,體驗此刻的日式祥和之美。

此外,宮崎是日本開國神仙活躍的傳奇地方,不僅神宮大鳥居高聳佇立,如「霧島神宮」紅色迴廊的社殿和曲線優美的唐式山形牆,祭祀著為了建立日本由天降臨的神祈-瓊瓊杵尊,還有「關之尾瀑布」奇形怪狀的洞穴群,彷彿神仙曾在此飛簷走壁、穿山越嶺過。

鹿兒島同時也是近代日本史的德川幕府末代將軍元配「篤姬」的故鄉,如何的山光水色與人文風情締造一個新時代女性,以促成後來的明治維新?豐華旅行社帶您跟隨篤姬的時代腳步,走訪鹿兒島仙嚴園,它的山水庭園與遠方櫻島和錦江灣相互陪襯,彷彿正進行一場時代對話,霧雨朦朧裡的淒美景色堪稱一絕。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