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王國 密技 [打印本頁]

作者: kitty33    時間: 2012-1-25 00:06     標題: 我的王國 密技

很悲慘的,每次玩這種遊戲,都會面臨一個問題,就是城市建設策略錯誤,不是人太多就是糧食太多,然後遇到銀幣短缺,空擺著一堆人和食物在那邊沒用...
所以,這篇來說說賺錢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缺錢的窘境。

1. 每日登入獎金。
    這個遊戲,每天都有登入獎金,還分為下面三種項目給錢...
    A. 基本獎勵:200
    B. 好友獎勵:每個人50,我有53個好友,所以是50*53 = 2650
    C. 有按讚就給你 (A+B) * 10% 的獎勵

    你說,缺錢的朋友們啊,是不是要每天登入來給他賺一筆。



2. 拜訪好友獎金。
    在上一篇的圖有看到 這個,$嘛....財源滾滾咩。
    在每天過12點,也是凌晨0點開始,你的好友列表會變成 ↓ 這樣,只要拜訪完好友,錢袋就會消失。(不過目前有BUG,一天可以收好幾次)
   
    拜訪第一個好友是50的獎勵,第二個60,第三個70....以此類推, 缺銀幣的就多加些好友,然後努力拜訪吧。


3. 建造店舖類建築賺錢
    你的店鋪工作後,就會有一定的收益,以下面麵包攤為例,他收成後是銀幣40。
    只要你居民足夠,糧食足夠,扣扣足夠,土地足夠,蓋越多店舖就賺越多錢。

    註:右圖的兩個錢袋不同,是因為左邊那個(有藍色錢袋的),代表好友有來幫忙工作,除了好友那邊有得到報酬外,主人也有額外獎金。


4. 協助工作
    這個跟上面第3點其實應該算同一個,不過想想還是分兩個寫好了。
    你到好友的王國會看到 ↓ 有雙手交握的符號,這代表好友目前需要人幫忙,點他多多益善,你還可賺點零花。
    好友店鋪完成工作後,你會看到這個   ,每一個信封代表你完成幾個協助工作,數字越多,報酬就越多。

             


    既然一開始就有說要如何賺錢,在這邊,就來點大家都知道的小撇步好了  XDD

    A. 在朋友的王國裡通常不是只有一個店鋪需要幫忙,↓就有很多需要幫忙的店鋪和已經有人在幫忙的店鋪。
        這時候,我們可以稍微的看一下幫忙店鋪可以賺多少錢 (如右圖)...
        你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找,協助獎勵最高的那個幫忙。
        當然,你會知道這樣找,別人也會知道,如果手腳比別人慢....那可就沒辦法了。


     B. 承A,有時候協助幫忙的時間比較短,一下子就可以得到收益。
         如果你有收到好友的生產獎勵後,可以再到那個好友那邊去看看有沒有其他店舖需要幫忙,這樣就可以一直都有銀幣收入。


5. 任務獎勵
    在旁邊的任務區常常都會有任務出現,最多三個,而任務就有任務獎勵啦。
    多多接任務就可以賺多點銀幣,而且通常任務獎勵都還有EXP的獎勵,一舉兩得。




6. 整理/修理建築物、幫忙整理作物
    最常出現的這幾個圖示(僅列出三種),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缺錢的時候,順手點一下,雖然只有少少的5元,但是積少成多嘛。

      


7. 開寶箱
    是的,開寶箱可以解任務也可以有獎勵,何樂而不為厚...
    (就如同下面兩張圖一樣,那寶箱粉小,好難發現啊~)


  


8. 塗鴉牆的訊息
    塗鴉牆常常會有朋友發佈訊息,例如說寶箱需要幫忙,或是店鋪需要幫忙,更或者是我開了寶箱、種了西瓜要給大家知道的訊息你可以透過超連結(立刻幫忙、去看看...等)連進王國,順便得到一些小小的報酬。







以上,不算全部的賺錢方法啦,不過應該算有講到重點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財源滾滾呢~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