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蔬菜水餃 [打印本頁]

作者: GAVIN    時間: 2009-4-13 11:21     標題: 蔬菜水餃

直接料理一些蔬菜時,許多小朋友可能會因為不喜歡蔬菜的味道而排斥,不過如果我們把蔬菜包在水餃皮內,像小點心一樣的蔬菜水餃,小朋友說不定就能欣然接受囉!

材料:
紅蘿蔔1/4個、蘋果1/2個、砂糖2大匙、檸檬汁2小匙、
南瓜100g、蜂蜜1大匙、水餃皮12張、油炸用油 適量、麵粉 適量


步驟:


心得分享:
1.除了這兩種餡料之外,媽媽們還可以自己設計其他的蔬果來放進水餃皮裡面,讓小朋友多吃一點蔬菜喔!
2.在處理餃子皮邊緣時,用傳統包水餃的方式來做也可以,不過用叉子製造邊紋的方式,可以讓每一個水餃看起來比較一致喔!
3.這個食譜是四人份的量,如果想要增加份量的話,只要按照比例來調和材料,就可以做出很多蔬菜水餃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