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12日本人首選溫泉地 箱根小旅行免費送 [打印本頁]

作者: wcnbhy    時間: 2012-2-20 10:42     標題: 2012日本人首選溫泉地 箱根小旅行免費送

2012年「箱根溫泉」被日本)票選活動選為去過還想再去一次的日本首選溫泉地,代表箱根溫泉絕對有值得大家要去玩一趟的價值!而且加上從東京新宿搭小田急電車前往箱根只需要90分鐘,箱根可以說是距離東京最近、最熱門的郊區2天1夜遊景點。為了吸引更多台灣旅客前往箱根旅遊,箱根大涌谷觀光中心、箱根町,與日本旅遊情報局部部落格(http://www.facebook.com/lovejapantrip)特別舉辦了抽獎活動,免費送你去箱根玩,獎品包括1泊2食的Lodge富士見苑飯店住宿、箱根玩透透2日周遊券、免費嘗遊箱根4大觀光設施、大涌谷溫泉黑蛋和神秘禮物等。即日起到2月28日為止,只要到日本旅遊情報局部落格(http://ppt.cc/pJaA)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箱根2天1夜小旅行」!

箱根曾經是日本人最熱門的蜜月和約會勝地。只要購買一張小田急箱根二日周遊券,從新宿直抵箱根湯本車站後,就可以開始進行5種不同交通工具的樂趣,包括搭乘傾斜攀爬上山的箱根登山電車、登山纜車、空中纜車和箱根海賊觀光船遊蘆之湖,沿途可無限次數上下車。特別推薦從早雲山站搭空中纜車時,記得要在途中的大涌谷站下車,大涌谷是不斷冒煙的硫磺山區,位於半山腰的玉子茶屋所賣的溫泉黑蛋最有名,傳說吃一顆可延年益壽7年,因此又有『長壽黑蛋』的美稱。通常一袋5顆賣500日圓,附上一小包鹽,沾著吃最是清甜有味。

而如果從大涌谷站繼續搭空中纜車到桃源台站下車,附近就有一間非常平價的「富士見苑溫泉飯店」,所有房間都標榜能欣賞到美麗的富士山和箱根高原。這家飯店到底有多划算呢?淡季平日雙人入住榻榻米和室,上網預約可以訂到每人4950日圓~5800日圓含早餐的便宜價格(視當時網路價格而定,請看英文預約網頁http://ppt.cc/9b0v)。當然,如果有機會抽中這次獎項,就可以免費享受雙人一泊二食的住宿體驗了。
想要輕鬆玩箱根,馬上到以下網址(http://ppt.cc/pJaA)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箱根2天1夜小旅行」!

●更多箱根旅遊情報請上『日本旅遊情報局部落格』: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category/2589051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