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默砌旅店 [打印本頁]

作者: Gnir003    時間: 2012-2-25 23:30     標題: 台中 默砌旅店


默砌旅店接待中心外觀就像座真的旅店,設計頗富時尚感,話題性十足。 記者莊亞築/攝影
鉌豐建設將在水湳經貿園區、西苑中學對面打造一座「默砌旅店」,將房地產投資與飯店經營融合,承諾「保證回租六年、年固定投報率5%」,吸引投資客注意,甫公開就有3組客人打算整棟買下,引起業界注目。
此建案預計興建7層樓、共54間客房、3店面,每間客房平均6至8坪,每坪不二價27萬5800元,售價包含裝潢與家電,預計今年4月開工、2013年可望完工、營運。
鉌豐建設總經理林國旭指出,這將是全台首例將觀光業、房地產投資、飯店經營結合在一起的建案,為求管理方便,不採客房獨立出售方式,而是一整層樓的銷售,最多徵求6個買主,因建商自己保留飯店大廳、四樓,方便未來管理,也可整棟出售。
他表示,看好未來陸客自由行帶來的住宿商機,這樣的模式勢必引起轟動,未來也可複製至其他地區,目前已有地主找上門要求合作,前景看好。
林國旭透露,「默砌旅店」案是房地產投資,建商又提供穩定獲利保障,加上未來房地產增值空間,目前已有至少3組客人有意整棟買下,完工後將委託由鉌豐建設轉投資的澤豐資產管理暨飯店規劃管理顧問公司,負責經營管理。默砌旅店接待中心電話04-24512666。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