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血魂天堂15服㊣【7/15晚間七點,歡慶三週年,開幕十大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back1102    時間: 2018-8-12 19:28     標題: 【社福懶人包】長輩居家好安心,善用政府補助不斷炊!


家有長者,不可不知!現代人生的少,因應高齡化社會,上班族子女要怎麼兼顧失能長輩的照顧需求?對年滿65歲以上 除了大家熟知的『健保補助』、『國民年金老年給付』,還有什麼補助津貼?政府定期舉辦『老人健康檢查及保健服務 』,這些大家都知道嗎?政府持續推動長期照顧計畫,有需要的民眾要怎麼申請呢?快跟著e管家小鬧鐘一同來了解, 以保障長者自身權益,善用政府補助銀髪族不愁生活斷炊,長輩居家好安心!(詳見  http://ehousekeeper.pixnet.net/blog/post/48055275)

[attach]112643[/attach]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