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北 全城土雞城 [打印本頁]

作者: ittyk    時間: 2012-4-5 00:47     標題: 台北 全城土雞城

全城既然名為土雞城,當然同其他土雞城一樣,雞肉當然是必點的菜餚。全城除了白斬雞的肉質好吃外,雞湯鍋也很讚。雞湯鍋的種類不少,在夏天可以點鳳梨苦瓜雞湯、竹筍雞湯;像目前正值寒冬時節,燒酒雞當然是第一首選,不過菜脯雞湯鮮美可口,也讓人喝了忍不住讚聲連連。

除了雞肉之外,全城有山泉水飼養的活鱒魚,所以清蒸鱒魚最新鮮又美味,也是很多人必點的菜餚。如果喜歡燒烤口味的人,也可以選擇燒烤鱒魚。


新鮮鱒魚採取「清蒸」烹飪方式,最美味。

除了鱒魚之外,全城也有香魚料理;如果想吃更高檔的,全城也有供應鱘龍魚等不同料理。

在一般人喜歡的炸食方面,全城除了有炸溪蝦與炸溪哥之外,也有炸豆腐、炸薯條,其中又以炸薯條最受顧客青睞,特別是沾點店家特別搭配的梅粉,讓人吃了後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豬腳也是全城的名菜,特別是它與筍片、筍干搭配,美味卻不油膩。另外,炸肥腸剛上桌趁熱吃,外皮酥脆爽口,搭配青蒜一起吃,超讚。


滷豬腳搭配筍片,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在蔬菜方面,全城有最新鮮的時令蔬菜,以現在的時令,高麗菜與老闆自家種植的生鮮香菇拌炒,極為好吃;夏秋時,有新鮮竹筍、苦瓜滷、清炒菜瓜、珠蔥清炒等,都深受顧客喜愛。


高麗菜搭配自種的生鮮香菇快炒,是當季顧客必點的菜餚之一。

它的炒麵、炒米粉、炒飯也相當好吃,可看出老闆的好手藝。


炒麵是很家常的食品,但要炒得好吃,除了麵要好外,也需要好的炒煮工夫。

前往全城的顧客,大多數是踏青的山友,老闆特別佈置兩間有卡拉OK設備的房間,讓顧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歌唱娛樂,紓解爬山後的疲累。

全城的菜餚好吃又經濟實惠,不少人會七、八好友相約,或祖孫三代從山下專程駕車前來聚餐、慶生。

山友們到全城聚餐後,不妨循產業道路漫步走下山,一者可以消化一些聚餐所吃進的卡路里,二者可以享受山區裡的新鮮空氣。由於傍晚之後會行經產業道路的車輛不多,所以這段步行相當輕鬆愉快;走回到聖人橋,就到達至善路的大馬路,有小18公車可搭回士林、劍潭。

全城土雞城
地址:北市至善路3段336巷74號,從聖人橋處的產業道路,經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天溪園,繼續上行至萬溪產業路道支線就到了。若從捷運劍潭站搭乘往頂山的M1市民小巴,倒數第二站就是全城土雞城。
電話:02-28412437、02-28412439。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