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如何修改電腦的【滑鼠指標】圖示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5-12 14:54     標題: 如何修改電腦的【滑鼠指標】圖示

天天用電腦,會不會覺得一成不變的電腦操作畫面會讓人很無趣呢?事實上,電腦中的一堆顯示方式、佈景主題、桌布、滑鼠指標…等等介面,都可以很輕易的修改成喜歡的圖案。
以下,將介紹的就是如何修改【滑鼠指標】的圖示,讓你也可以直接到網路上下載一堆有的沒的可愛動畫,再將你每天在用的滑鼠指標圖示,換成更可愛、更順眼的造型。

設定方法:

第1步 依序按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控制台】,開啟?控制台?視窗後,直接在?滑鼠?圖示上按兩下滑鼠左鍵。
(如果沒有看到這個圖示,可以在左邊的功能窗格上按一下【切換到傳統模式】,即可出現)


第2步 出現?滑鼠 內容?對話盒後,先切換到〔指標〕活頁標籤,然後再點選?自訂?欄位中的?標準選擇?,再按一下〔瀏覽〕,設定一般狀態時的滑鼠指標圖示。



PS.?自訂?欄位中的各個項目各代表了不同選取狀態時的滑鼠指標圖示,你可以依照實際需求,選擇不同狀態的特定圖示。
第3步 出現?瀏覽?對話盒後,我們可以直接選擇預設的?C:\windows\Cursors?資料夾中的各式圖示,之接點選使其反白後,再按下〔開啟〕,即可將滑鼠指標改為你所選擇的圖示。
(你也可以依照前面的介紹到其他網站去下載各式可愛的滑鼠指標圖,下載回來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選用)



第4步 如圖,選擇好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原本單純的箭頭,已經被我們改成可愛的Hello Kitty的圖示囉,如果你還想修改成其他有趣的圖,可以自行依照【3Cbank密技百樂門】電子報中介紹的下載點去下載更多有趣圖案唷!



PS.如果要恢復原來的滑鼠指標圖示,只要在此步驟按一下〔使用預設值〕按鈕即可。
 
第5步 如圖,當我們修改好之後,每次要點選圖示或操作電腦時,都會出現這個可愛的指標圖示。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