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魔羯女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6-8 22:40     標題: 魔羯女

魔羯女, 如何知道魔羯女喜歡你, 魔羯女喜歡一個人, 魔羯女 ab 型如何追
魔羯女的愛情
魔羯女不管她的外表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都不要認為她可能會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會柔,但絕對不弱;而且你也千萬別拿男人的立場來認為她是弱勢的族群,因為那很可能會使你失去再繼續當男人的信心,更何況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來當賭注,你也會輸光的。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又在做什麼的女子。她總是很小心的處理自己的事,對於你的事,她不是不關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場了,更何況你又是個男人。她也許會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而工作永遠是第一;但這並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對於浪費時間並不感興趣罷了。

她對於有著優秀背景,或是有個好家世的人比較有興趣,重點並不在於錢;因為她可能還賺的得比你快、比你多,反而她比較在乎的是社會地位。她是個相當傳統的人,並且很堅持己見。她也許很保守,但她也很女性化;她也許很安靜,但她也可以很冷漠的接受挑戰。

她有著獨特的優雅、保守、傳統、風範、禮儀、頑固、憂鬱、悲觀及沮喪。她其實很富有變化,只是她自己鍊住了自己的本性,因為她知道前頭的路還長的很,在那個能夠讓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現之前,還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況,有哪個男人能夠比她更看得清楚未來的路呢?  

魔羯女
  天生主管魔羯女渴望無瑕的愛情

  魔羯女是天生的主管。她有野心、有敦率、追求完美,做任何事都要求最高標準,並且不惜長期抗戰來達成目標。不過,她在強悍的外表之下,潛藏著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裏軟化下來。她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疪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但是她實在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由於魔羯女重視外表,肥胖、骯髒或衣著不整的男性,會讓她完全失去興趣。她在乎別人怎麼想,一心想結交有自信的對象。魔羯女對地位和影響力的重視使她最適合高社會地位的男性。

  她最怕別人認為她不完美。其實她才是批評自己最嚴厲的人,對自己的過失一次也不放過。最好對自己和別人多寬容一點,往放鬆、接受自己、自在表達需求的方向發展。此外,別太過看重自己,偶爾出點狀況也無妨。要是過於緊繃嚴格,情緒無法自由流露,就會在小事上大發脾氣。仔細想想伴侶的感受,協助他表達心中的恐懼,讓他明白你不會冷淡地拒絕他。

  魔羯女應多參加開放、具建設性的交談,少擔心自己的外貌,她的認真、忠實、懇切和絕對的負責,使她成為愛人的最大支援。在逆境時她足堪仰賴。只要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摩羯座的女性就會發現,她是多麼特別、多麼有愛心,具備多麼高的愛人能力。

魔羯女
  摩羯座在人群中並不顯眼,她們安靜時多;既不特別好客,也無領導慾望。她們的人生彷彿鴨子划水,默默耕耘,但隨著年齡增加,成果也日益明確,她們知道自己要什麼。要認出魔羯女需要功力。她們過著簡樸的生活,很少有失態的時候。最容易辨識她們的場所,是總經理在場的會議,你看到一個穿著保守考究,言談絲絲入扣、切中要害的女子,一反平時不起眼的沈默,那就是她。

  一個穿戴整齊,一身套裝,梳理地清爽乾淨,傳統長直髮,穿著天然的毛料,或者質感強的棉、麻和絲織品,這樣「古典雅緻」的女人,在朋友的生日聚會裡,看起來是那麼地不顯眼。不太乖張的打扮有沈穩氣質,乍看是涉世未深,一副冷冷淡淡的樣子,她保守而又無趣嗎?你被騙去啦!摩羯女子其實不願將真情流露出來,嚴謹而又憂鬱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弱點。她花大多的時間在適應環境,男人要辨識她應從「眼睛」開始,因為摩羯女人外表的冷中其實包覆著強大的熱情,那安安靜靜的臉上,眼球卻不停溜溜地轉,一方面是她正在觀察對她來說陌生的周遭,一方面是她等待別人來發覺她,好來開啟她的嘴、她的心。不得了,她被喚醒後,強烈的喜怒哀樂情緒,正反應她外表安靜,其實內心早就悶得發慌啦!

  善於理財。精打細算的頭腦,像是裝了電子計算機。做事認真且專注,是個受到稱讚拼命實幹的人。不背叛另一半,對感情誠懇忠實。可安心地與她交往。善於簡單卻時髦的打扮,像個大人樣。誰都恐懼她那張伶牙俐口,凡事得理不饒人,太可怕了!總是冷靜沈著。有時還真希望她在鬼屋裡被嚇得大聲尖叫。畏首畏尾,戀情也因此容易不翼而飛。拿出更多勇氣來吧!

不站在男人背後-魔羯女
  魔羯女能幹,能幹的女人是才女,能幹的女人不平凡,能幹的女人重事業,能幹的女人也顧家。有人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站著一個偉大的女性。」也有不少人認為:「偉大的女性應以自己的能力服務於社會,幹自己的事業,不應心甘情願地站在別人的背後。」而魔羯女卻說:一個人在人生之途有了一個異性的伴,這就是夫妻,而夫妻不存在單個男人的成功,也不存在單個女性的偉大。」能幹的魔羯女愛事業、也愛家庭。

  她無法忍受平淡的生活,更不願自己在社會中做一個平凡的人。她絕不會因為美滿的婚姻生活而放棄事業和工作,因為那是她實現理想、實現自我價值的唯一途徑,然而,她也絕不是報有獨身主義想法的人。作為女人,她也渴望愛情,渴望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只是她對愛情更理智,更能處之泰然。她不願在別人的鞭策下匆匆找個對象,更不會「年晚煎堆、人有我有」那般隨便。

  能幹的魔羯女是個有主見的人,也是個獨立性強的人。儘管做女人有太多的拘束,有太多的責任;儘管做女人缺少男人的優越又有這麼多的困惑;儘管女人不能像男人那樣把粗話掛在嘴邊,赤裸裸的表達憤怒之情,否則,「婦」字之前便被冠之以「潑」;儘管女人不能像男人那樣袒胸露背,大搖大擺的走夜路;儘管女人得經受煉獄般的生育之苦,所以女人管「月經」也叫「倒楣」;儘管女人終生被繁瑣的家務捆著一雙手腳;儘管女人容不得半點放肆,即使喝醉了也得保持優雅的醉姿;儘管女人不漂亮就是一種缺陷,漂亮了又平添許多麻煩,再精明強幹的女人也只有裝得軟弱無能才會討男人喜歡;但對摩羯座的女人而言,她們卻不受這些「困擾」所控制。

能幹的魔羯女很自豪:「我還是我,我很慶幸,我是一個女人」。 

魔羯女沒空陪男人玩愛情遊戲,你也別想改變她的想法.男人要勾引她,先以你的體貼善意把她從沉寂的塔裡勾出,再用你做事認真的態度,引發她對你的好感.設法得到她的住址,如果她和她的家人同住,那麼大好機會可就來了.你最好到她家拜訪她,但一定要先得到她的允許,摩羯女子有傳統家庭觀念,善待她的家人,她會對你更友善.你要給她可以依靠的感覺,並且讓她多開心,因為她是這麼的抑鬱自己.

勾引絕技 表現你的事業成就及財富.
勾引裝備 認真的態度.
注意事項 言談中切記不要有道人長短的無聊笑話,最好多在話語裡給她人生的信心.

魔羯女V.S.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
你們的個性有著顯著得對比,彼此都不是對方夢情人的典型。

金牛座
你們彼此都有足夠吸引對方的條件,個性上也很能配合,極有結為佳偶的機會。

雙子座
他對妳來說,似乎太缺乏穩定性了。而妳給他的感覺可能不夠刺激有趣。

巨蟹座
這樣的男人可以經妳溫柔的鼓勵,幫妳建立信心。但是,妳對待他的方式不宜太死板,應該溫柔一點。

獅子座
妳會欣賞他的善良、慷慨,但對於他的做事態度可能無法認同。而妳對他來說,似乎太堅強獨立了些。

處女座
你們的屬相一致,都是謹慎又腳踏實地的典型。和平相處不成問題,但是在一起的氣氛可能比較不生動有趣。

天秤座
基本的人生態度不顯然不同。靠得太近容易產生磨擦。保持距離反而很可能相互欣賞。

天蠍座
他有能力激起妳壓抑的熱情,同時彼此都會欣賞對方工作上的執著態度,在生活上也能密切配合。

射手座
他不大有機會成為妳傾心的對象,而妳的人生態度很容易使他覺得格格不入。

摩羯座
性格相同,很容易起共鳴。如果攜手共創前程,前途應該是一片光明美景。

水瓶座
你們的人生觀有很大的差別。司雖然兩人相處不見得會起衝突,但很少會選對方做為人生的伴侶。

雙魚座
你們或許可傾心的交談,成為相互了解的知己,但實際生活在一起,就會有許多相牴觸的地方。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