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TC A310 EXPLORER 時尚探險入門智慧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oyplay    時間: 2012-8-20 23:55     標題: HTC A310 EXPLORER 時尚探險入門智慧機

HTC A310E EXPLORER 時尚探險入門智慧機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600MHz處理器 / 512MB RAM / 512MB ROM

支援3.5G / WIFI 高速上網


300 萬畫素高畫質相機鏡頭


HTC Explorer 是一支輕鬆上手又聰明的手機,讓您能掌控一切。您可以透過方便的直覺式鎖定畫面與首頁存取最重要的資訊與事項,享受類似電腦桌面的網頁瀏覽經驗。設計成容易瀏覽及快速回覆的電子郵件,協助您以更輕鬆的方式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絡。聯絡人小工具讓您將喜愛的朋友納入群組,在同一個畫面中檢視所有聯絡方式,輕鬆保持聯繫。



產品包裝

HTC 主機X1+標準電池X1+AC變壓器X1+USB傳輸線X1+快速入門指南X1 (實際配件以出貨商品為準)




方便的直覺式鎖定畫面與首頁

透過 HTC Explorer與幾個簡單的觸碰,您就能掌控最重要的資訊。在鎖定畫面上,滑動一下,即可直接啟動聯絡人、郵件、相機或簡訊 。為了更方便使用,HTC Explorer 提供直覺且簡潔的首頁設計,著重最常用的功能,並且會在收到電子郵件、訊息,或者有行事曆活動時發出通知。




類似桌上型電腦的網頁瀏覽經驗

HTC Explorer擁有類似桌上型電腦的網頁瀏覽,容易尋找及瀏覽網站。為了讓您能夠更輕鬆檢視,HTC Explorer只要一個簡易步驟,就能將網頁放大,還會聰明地自動調整網頁上的文字排列,您不用左右平移就能閱讀所有新聞。當您按一下網頁上的地址時,會立即開啟地圖,以便您查看位置。您也可直接按一下網頁中的電話號碼進行撥打,更加即時且容易地完成餐廳訂位或聯絡客服人員。




掌控在手,操之由您

HTC Explorer 瞭解,您希望能夠控制預算與花費,以及選擇適當的行動數據費率 。真的有人知道開啟最喜愛的網站時需要下載多少數據資料嗎? HTC Explorer 可協助您監看行動數據使用狀況,並提供前三個月的歷史記錄,方便您找出最佳的行動數據費率,然後調整使用狀況以符合預算。








使用 HTC Sense 近距離接觸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