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TC Smart聰明智慧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oyplay    時間: 2012-8-21 00:05     標題: HTC Smart聰明智慧手機

HTC Smart聰明智慧手機300萬畫素 / Brew MP 作業系統 / 2.8吋電阻式觸控螢幕 / HSDPA 3.6Mbps / 3.5 mm耳機孔





產品特點

支援  HSDPA 3.6Mbps快速行動上網
300 萬畫素鏡頭,LED 閃光燈
觸控式使用介面
支援來電大頭貼
加速度傳感器自動旋轉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USB傳輸線+旅充*1+耳機*1











展現自我風格

利用小工具個人化你的 HTC Smart,更可直接將最重要的內容放到主畫面。
透過主題功能,還可設定適用於工作、家庭、或出國旅遊的不同操作模式。











300 萬畫素相機和LED 閃光燈


讓您不錯過生命中任何重要時刻。您可以在相片中加入色彩特效。
利用內建攝影機製作家庭影片,還可觸控縮放畫面。
在影像上點兩下,還可放大影像檢視細節。
LED 閃光燈強化夜拍效果 。











以人為本的考量設計

在 HTC Smart 中,您所有的通訊往來內容都會歸類在連絡人項目下,不用再進入應用程式尋找。也就是說,您與連絡人往來的所有簡訊、通話記錄、電子郵件,以及 Facebookc 的狀態更新都會直接顯示在該連絡人下方。













Facebookc 和 Twitter? 一網打盡

透過 Friend Stream,您就可以在同一個畫面中掌握好友的Facebookc 狀態更新和 Tweets。想要更新自己的個人檔案時,也只需要更新一次,便可全部搞定。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