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NNA SUI 漫舞精靈女香 經典女香 [打印本頁]

作者: Jose    時間: 2012-8-29 00:58     標題: ANNA SUI 漫舞精靈女香 經典女香


ANNA SUI 漫舞精靈女香 ANNA SUI 經典女香


● 中文品名:ANNA SUI Secret Wish Fairy Dance 漫舞精靈女性淡香水 50ml+ ANNA SUI 30ml(隨機出貨)
● 內容物:
1. ANNA SUI Secret Wish Fairy Dance 漫舞精靈女性淡香水 50ml ×1
2.
Anna Sui Rock Me 搖滾天后淡香水 30ml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同名女性淡香水 30ml
Anna Sui Live Your Dream 夢鏡成真女性淡香水 30ml(上述三款隨機搭贈出貨)





ANNA SUI於2012年4月推出許願精靈家族系列之全新成員──「漫舞精靈淡香水」(Secret Wish Fairy Dance EDT)。這位歡樂純真的精靈將開始散發它的魔法力量,為守護所有ANNA SUI女孩們心中最美好的純真時光而飛翔,圍繞在女孩身旁遞送著永恆歡樂的氣息、並賦予每位女孩勇敢實現心中夢想的神奇魔力!

ANNA SUI邀請時尚界超人氣名模弗麗達‧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拍攝全新視覺!本身擁有有著精靈脫俗氣質的芙麗達‧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頭帶華麗花圈、精靈翅膀散發魔力歡樂,完美演繹安娜蘇最新香水-「漫舞精靈淡香水」。就如同ANNA SUI安娜蘇小時懷有的天真綺想一般,ANNA SUI非常期待漫舞精靈所擁有歡樂純真的魔法力量,時時鼓勵著剛接觸世俗的小女孩及歷經多年淬煉的大女孩們大膽無畏編織自我夢想,藉由夢想花果香氛引領女孩的夢想實現!

【ANNA SUI 輕舞童幻 純真魔力】故事的發生是在一個雨後陽光初灑下的午後,那是個快樂的森林,鼓噪著慶祝的樂符,精靈們張燈結綵的準備著粉紅色的玫瑰和熱帶的水果點綴派對,熱情的舞蹈,跳上跳下,追逐著彼此,分享著愛和歡樂,像極了每個女孩心中的嚮往。漫舞精靈在森林的四周保護著女孩們的夢想,散發著喜悅的漫舞精靈幫助女孩們保存人生中快樂的時刻、重要的人、特別的時刻、純真的友誼。無論是剛接觸世俗的小女孩及經歷多年淬煉的大女孩們,都可向ANNA SUI漫舞精靈輕聲訴說夢想。只要扭轉開瓶蓋上的精靈,小精靈們就會分享愛和歡樂給妳,並且替妳守住秘密、陪妳歡慶直到夢想成真來臨的那天…。

【ANNA SUI 施展魔力水晶瓶】在瓶身的設計上,延續許願精靈系列概念,同樣利用特殊三面體的水晶瓶,頂端有一位姿態優雅、鋪灑著陽光般溫暖的精靈溫柔地坐在像花朵和鮮果提煉的水晶球上,晶瑩剔透。鼓勵著女孩們編織夢想,大膽轉動瓶器對精靈說出心中渴望的願望,釋放這股神秘且強壯的魔力,幸福即將降臨。

【ANNA SUI漫舞夢想的魔法配方】在這一段不凡的魔法旅程中,實踐夢想的道路上,輕輕噴灑的漫舞精靈,前調一聞即可認出的柑橘果香,正是精靈們陪伴女孩們編織夢想的第一段路。中段迷人的玫瑰花香,正是第二段接近成果時含苞待放的期待之路。在最後一段飛向成功的路上,精靈們灑落穩重的檀木香,提醒著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還需踏實、沉著,加乘淡雅的香草香味,正是精靈們揮灑喜悅和暖的微風氣息。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