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bs即時比分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8-7-31 10:29     標題: cbs即時比分

CBS即時比分是一個專門在提供MLB美國職棒或NBA等大小賽事分數的站點,在意這些話題者千萬要珍藏起來。
隨著歐美運動風靡全球,加上ESPN與衛視體育台不斷播放各式精采體育節目下,國人除了對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冰上曲棍球、賽車‥等比賽。
有了進一步認識外,更培養起喜歡觀賞該類競賽滴興趣,體壇新聞亦成為大家茶餘飯後常聊之話題,而王建民更一舉成了台灣之光。
也因此民眾格外對CBS即時比分感到興趣,每當王建民上場主投或nba開打時,當天MLB或美國職棒及NBA即成了網友搜尋大熱門,誰都想於第一時間得知最新戰況。
當然提供此類資訊之網站自然相當受到歡迎,看到這相信各位已經瞭解何以今日提及滴主角那麼炙手可熱了。
那麼又該如何從CBS即時比分找到我們想要的運動賽況結果呢?
很簡單首先點這進入官網( http://cbs.sportsline.com ),上方有著美國職棒、MLB、NBA、NFL美式足球、NHL冰上曲棍球、高爾夫、網球‥等各種運動主題,想知道那類體育競賽分數點該項內之Scoreboard選項即可,一會兒就有眾多最新賽況出現在你面前囉,想快人一步取得勝負訊息者此處肯定能滿足您。

當然在CBS即時比分除了能掌握當日mlb、美國職棒、nba‥等多元比賽分數,尚可觀看到各隊戰績、賽程表、打擊王、勝投王、防禦率、球員交易、花絮‥等五花八門主題,資訊可說相當全面。
不過有個美中不足之處,該網是以英文呈現,而非中文,讀來或許較為不習慣,雖說如此但習慣成自然就當順便練習自己之英文能力囉!
CBS美國職棒即時比分網址位於 http://cbs.sportsline.com/mlb


本文取自網路文章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