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逢甲.2派克脆皮雞排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7-31 21:36     標題: 台中 逢甲.2派克脆皮雞排


馬家駱起司條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的同時,那濃濃熱熱的起司,還可以拉成長長細絲。

  喜愛吃起司的朋友有口福囉!逢甲夜市福星路上的2派克脆皮雞排,推出一款「脆皮馬家駱起司條」,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香濃起司,剛炸好的起司條熱騰騰的,咬下一口,還會拉出長長起司絲。

  起司條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的同時,那濃濃熱熱的起司,還可以拉成長長細絲,就像吃披薩、焗烤那樣,十分美味。雖然說起司的熱量很高,但那香濃的滋味卻令人難以抵擋,二派克的馬家駱起司條的確令人著迷。

  馬家駱起司條鹹鹹的、甜甜的,愈嚼愈香。起司條長度約十公分左右,每一份裡頭有三根,老闆娘說,許多客人常常吃得意猶未盡,回過頭來還要再買一份,特別是女孩子與小朋友。

  除了馬家駱起司條外,店內還有多種脆皮點心,如:花枝丸、甜不辣、地瓜條、百頁豆腐等等,都非常受歡迎。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6號(福星停車場對面,拓程商場)
營業電話:0424518924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