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ODY系列全新限量版玫瑰金 BURBERRY Girl純淨奢華的感官體驗 [打印本頁]

作者: flylong    時間: 2012-10-24 21:40     標題: BODY系列全新限量版玫瑰金 BURBERRY Girl純淨奢華的感官體驗


為慶祝BODY系列的第一個週年,BURBERRY BODY推出全新限量玫瑰金女性淡香精,以獨特的玫瑰金色調為主軸並採用與BURBERRY風衣同樣的精緻製工;多重切割的設計搭配玫瑰金刻印的經典格紋,散發如珠寶般優雅而魅力,結合華麗優雅的玫瑰金色調包裝,創造出純淨奢華的質感。

瓶身設計
由BURBERRY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親自設計,以品牌的代表色—玫瑰金為主軸延續BODY裸紗女性淡香精的外觀設計,多重切面的經典玫瑰金玻璃瓶身搭配金色內嵌鑲刻瓶蓋,完整體現BURBERRY BODY系列珠寶般優雅而女性化的風格。

包裝
華麗的玫瑰金與BURBERRY獨有的格紋圖騰壓紋的精緻外盒包裝,反映出BURBERRY品牌的多重面向和品牌深度,呈現出此香氛的全方位感官體驗。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 |青綠色苦艾酒、金色蜜桃、小蒼蘭
中味 |玫瑰、鳶尾花、西洋杉
後味 |木質喀什米爾、奶油香草、琥珀、麝香



玫瑰金女性淡香精
60ml $3000
85ml $380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