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漫遊九州 冬季溫泉巡禮 [打印本頁]

作者: kitty003    時間: 2012-11-15 15:01     標題: 漫遊九州 冬季溫泉巡禮

寒冷的冬季即將來臨,想要來上一場暖呼呼的溫泉饗宴,絕對不能錯過前往日本九州!無論是位於阿蘇山火山周邊,可眺望阿蘇山雄姿的「阿蘇溫泉」,或以溫泉湧出量居冠,被譽為「日本3大溫泉鄉」之一的「別府溫泉」、還是著名的特色「別府地獄溫泉」等,一趟令人難忘的溫泉之旅於焉展開。

由華泰旅遊推出的「九州!大激安~天空步道‧湯布院‧雙溫泉河豚美食」5日之旅,出發日至即日起~至12月29日止,促銷價只要$ 20,900起,錯過可惜!行程中帶您暢遊以上行程,更可前往鄰近的「湯布院溫泉街」,街上傳統與現代的商店林立,包括:古法豆腐、醬油製品店,還有販賣受人喜愛小物的特色商店等,濃郁的文化氣息,令人嚮往。

此外,亦安排前往,湯布院地區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金鱗湖」,湖景變化萬千、四季皆美,冬季來到此處,更能欣賞湖面白霧迷濛的夢幻之景。此外,冬季被白雪覆蓋的,日本第一大吊橋~「九重夢大吊橋」景區,站在橋的中央可看到「日本百選瀑布」之一的「震動瀑布」,更可欣賞「九醉溪」的360度美景,遠眺白雪映襯下的連綿山巒,視野相當遼闊令人震撼。

想嘗鮮的朋友們,亦可於九州最古老的車站~「門司港」車站,一嚐著名的「門司港風味河豚料理」,Q彈鮮甜的河豚料理,是當地特色好滋味。此外,車站外型以羅馬的「特米尼車站」打造,歐洲浪漫風情,搭配木造老房舍的古意盎然之景,彷彿走進大正時期的日本。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