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沒有音訊裝置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9-11 23:21     標題: 沒有音訊裝置

驅動天使2.75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驅動下載安裝利器,可以自動識別當前電腦的驅動資訊,推薦使用者安裝合適的驅動,並能夠一鍵安裝所有驅動並能夠一鍵安裝所有驅動,同時它還具有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無後顧之憂,絕對是你最貼心的驅動輔助工具。有了它幫忙,現在更新驅動,將變得更輕鬆自如:
下載含網卡驅動安裝版
http://www.ziddu.com/download/4684089/srdriver275-cht.exe.html
下載單文件
http://www.ziddu.com/download/4679617/srdriver275.exe.html
驅動天使特點:
1、 快速的網路服務器提供全面的驅動下載,安裝驅動,輕鬆自在。
2、 無需任何驅動光碟,不用知道設備型號,自動檢測設備品牌型號,最方便快捷安裝設備驅動。
3、 全面安全的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無後顧之憂,即使安裝錯誤,也可以輕鬆恢復。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