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月光流域月亮蝦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9-16 13:04     標題: 月光流域月亮蝦餅

【餐廳名稱】:  月光流域月亮蝦餅
【餐廳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3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原本位於威風眼鏡行前)
【餐廳電話】:  0923-167850
【推薦佳餚】:  月亮蝦餅
【個人評價】:  4顆星
【店家介紹】:  
 泰式月亮蝦餅不再只是餐廳名菜,從現在開始,它更是逢甲夜市的超人氣五星小吃,60元的平民價格,給您遠遠超過上百元的水準與品質。
 「月光流域」老闆娘是原本從事金融業的兩位女生,她們投入所有心力,耗費三個月的時間才研發出蝦餅餡料,並請師傅特別用老麵製作餅皮;蝦餅炸起來外酥內Q、皮薄餡多,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蝦肉,再搭配獨家特調的紫蘇梅醬、檸檬酸辣醬,更加美味。「月光流域」講究真材食材,因而獲得客戶青睞,許多知名企業都曾訂購她們的月亮蝦餅,做為員工伙食,更有許多公司行號、機關學校團體訂購。

【精美圖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