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短篇冷笑話集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el    時間: 2009-9-23 11:38     標題: 超短篇冷笑話集

超短篇冷笑話集
1)× 有一天,有一隻鬼,放個屁,就死了



2)× 唐柏虎點秋香是假的...唐柏虎真正在點的是蚊香



3)× 俗話說"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此話帶給大家長久的錯誤觀念,真正是"一鍋粥,壞了整顆老鼠屎"



4)× 有一天黑大便問白大便為什麼你那麼白白大便說笨阿我是霜淇淋

(注意!… 第4個冷笑話要快速說!不能停頓!)



5)× 0走在路上遇到8,0罵8你幹麻繫皮帶呀



6)×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吃榴蓮不吐榴槤皮



7)× 兒子說:「媽媽我看到比大象大隻的螞蟻耶」媽媽說:「跟你講過三萬八千次了,說話要講求事實!」 (其實媽媽也不可能講三萬八千次,也就是50步笑百步!自己也一樣,還罵兒子)



8)× 看!有豬在飛!看!豬在撞火車!看!豬在騎獅子!



9)× 蒼蠅母子再吃晚餐-「大便」,蒼蠅兒子問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蒼蠅媽媽說:「吃晚餐別講那麼噁心的東西」



10)× 小紅喝了天使的西瓜汁覺得很好喝要求在一杯天使說等下個月吧



11)× 老闆問小明:「你的珍珠奶茶要用袋子裝還是直接拿走」小明回答:「我要用杯子裝」



12)× 大寶看到大便說:「這是大便耶」 中寶將大便拿起來:「真的是大便耶」小寶將大便吃下去:「恩~確實是真的大便耶」



13)× 乙牛和甲牛在聊天,甲牛問乙牛:「草是甚麼味??」乙牛吃了一口,說:「草莓味」甲牛說:「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ㄋ??」所以我才說草沒味阿~



14)× 薑切成四片變什麼!?------薑,薑,薑,薑



15)× 有個人問鴨子叫什麼名字!猜鴨子回答什麼----

       A:「沒回答!因為他聽不懂人話」



16)×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瘸子踢足球

(聾子聽不到ˋ啞巴不能說話ˋ瞎子不能看ˋ瘸子不能踢足球才對)



17)× 媽媽罵小明「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像小孩子」小明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像大人!」



18)× 北極熊無聊拔毛!拔光後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好冷喔」



19)× 企鵝聽到北極熊這樣覺得很蠢!北極熊怎麼會怕冷呢!企鵝也自己無聊拔毛~也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真的好冷」



20)× 毛毛蟲覺得北極熊和企鵝都很蠢!於是自己也拔毛!發現自己皮膚很光滑就跑去朋友家炫燿!朋友說~你這隻蚯蚓學毛毛蟲爬什麼樹!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