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rastase 金緻柔馭露-愛戀香吻限量版 [打印本頁]

作者: GooCle    時間: 2013-1-29 23:20     標題: Kerastase 金緻柔馭露-愛戀香吻限量版

金緻經典再獻完美秀髮
Kerastase X Jade Jagger
金緻柔馭露-愛戀香吻限量版

「對我來說巴黎卡詩代表著優雅奢華,
 使用金緻柔馭露後更讓我感受到美麗卻不造作,就像我夢想中的秀髮。」 By 珠寶設計名媛 Jade Jagger

出生不凡的珠寶設計名媛Jade Jagger潔德傑格,為巴黎卡詩獻上“初吻” Jade Jagger-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的女兒,出生演藝世家的珠寶設計名媛。在父親如此成功的光芒下,從小便倍受矚目,但這絲毫沒有影響Jade Jagger的事業規劃及發展,現在甚至表現的比父親還要出色。 Jade Jagger曾被英國皇室御用珠寶商GARRARD聘請為設計總監,除了設計珠寶精品之外,Jade 甚至加入了世界知名室內設計團隊YOO,並成為美國炙手可熱的新興空間設計師。2008年 Jade Jagger受邀為LVMH旗下頂級波蘭伏特加品牌BelvedereVodka設計限量款「The Belvedere Jagger Dagger雪樹鑿冰匕」。也在2010年替Guerlain嬌蘭經典香水“一千零一夜”重新設計香水瓶身。

有別於以往,這次Jade Jagger首次獻出個人珠寶品牌的專屬香吻Logo,創造出最具她個人特色的限量版商品”Stolen Kiss”,以此吻代表她對Kerastase巴黎卡詩以及金緻柔馭露的迷戀與喜愛!


超級粉絲獻給最愛品牌的愛戀香吻 Jade Jagger X Kerastase
在合作之前Jade Jagger就已經是巴黎卡詩的超級粉絲,使用多年卡詩的她,尤其深愛金緻柔馭露帶給秀髮的柔順及自然光澤感。而產品本身奢華的外觀、誘人的香味就如同她的創作般,如此獨一無二、耀眼迷人。如此獨特奢華的限量版瓶身宛如女性最珍藏的珠寶般,令人愛不釋手。在佈滿金色唇印的瓶身上,增添一抹紅唇就如同金緻柔馭露替髮絲添上完美光澤般,閃耀動人。
金緻柔馭露-愛戀香吻限量版將於情人節限量推出,秀髮是女性的第二張臉,在最重要的時刻,巴黎卡詩希望所有使用金緻柔馭露的女性,能在另一半面前完美展現自己,擁有柔順醉人的秀髮,令特別的他無法忘懷。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美妝大獎常勝軍
卡詩No.1 明星商品-金緻柔馭露,全方位的使用方法,適用於所有髮質,金緻光澤,柔馭髮絲並綻放迷魅醉人香調。自上市以來就創造史無前例銷售熱潮,除了在2012年獲得36項國際美妝大獎的殊榮外,在2013之初更榮獲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國際專業評選美妝大賞高度肯定。年年不斷獲得全球美妝大賞肯定的金緻柔馭露,是您挑選頂級護髮產品的不二選擇。


珍稀成份,完美呵護所有秀髮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完美融合四種珍稀精油: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及山茶花油,以神奇的秀髮煉金術,打造巴黎卡詩任何髮質皆適用的全方位頂級專業產品。金緻柔馭露具備多重功能,可以當作洗髮前的按摩精油,宜人的香氛可幫助釋放壓力,同時可清潔頭皮,為後續洗髮作好準備。洗髮後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護理,滋養、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即使是吹整髮後或是任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無論是吹整髮前、吹整髮後、洗髮前、或者是任何需要美麗秀髮的時刻皆可使用,立即創造輕盈、柔滑、閃耀的麗質秀髮!



金緻柔馭露-愛戀香吻限量版
125ml/NT1,80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