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緯大雞排專賣店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0-16 14:17     標題: 緯大雞排專賣店

【餐廳名稱】:  緯大雞排專賣店
【餐廳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近社教館)
【餐廳電話】:  02-25785306
【推薦佳餚】:  緯大雞排、雞柳條
【個人評價】:  4顆星
【店家介紹】:  
緯大雞排專賣店雞排香酥多汁、大又厚實,而且經過二道程序的醃製,口味獨特,廣受附近居民和上班族的喜愛。店主人劉先生傳承景美著名的張媽媽雞排口味和技術,精選肉片以高品質的沙茶醬、糖、鹽和中藥粉醃製調味後,穿上麵衣以乾粉大火油炸的方式,將湯汁進而封鎖在其中,嚐起來鮮嫩多汁,完全不油膩。
店主人對於製作雞排的每一道程序皆十分重視,為的是希望大家吃的滿意又安心,不斷地為追求更好的品質而改進,如此用心經營的精神,更常接獲公司團體超過百份雞排的訂單,未來希望打入國際市場,讓國際友人嚐到台灣雞排的獨有魅力。

【精美圖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