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極道鮮師3畢業特別篇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2-3 20:58     標題: 極道鮮師3畢業特別篇劇情

《極道鮮師》系列自開播以來一直深受大家歡迎,不僅主演仲間由紀惠大受追捧,而且更是捧紅了一班飾演學生的少男偶像,比如第一部的小栗旬、松本潤等人,第二部的赤西仁、龜梨和也等人,到第三部的三浦春馬、石黑英雄等人。
02年的第一部,05年的第二部都播放了畢業特別篇。身為任俠一家孫女的熱血教師小美和她的朋友們在每一個畢業典禮上都製造出了許多感人的回憶。在第三部中小美又會給學生們留下一個什麼樣的記憶呢?對此加藤正俊導演表示:“這部畢業特別篇可以說是汲取了七年的精華。打算讓小美把所要表達的感情全部無保留的釋放出來,這可能是大家看到的最後一部了。”

在此部特別篇中,3年D班的全體同學終於各自有了自己升學或是就業的決定,大家都在一起回憶著愉快的學校生活並期待著畢業式。然而,就在這時,以二年級的高杉憐太為首的一批小混混挑起了事端。高杉憐太是一個從一個名聲很不好的高中過來的轉校生,有一天大和看到憐太正和他原來學校的一群人在一起就有點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沒想到不幸真的發生了。

廉與倉木本已定好工作,但有一天突然雇主打來電話說取消他們二人的錄用了。這時候高杉憐太又前來挑釁,正在氣頭上的廉與倉木便不顧久美子的安慰與勸阻與憐太他們打了起來,還引發了群架。對於這次打群架,理事長很生氣,便命令先出手的倉木他們在畢業式之前在家裡禁閉,不准出門。

然而倉木與本城、神谷對這個禁閉處分十分不服。久美子竭力想阻止他們再打架,但火氣正大的他們卻說“畢業式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難道不出門就能畢業了嗎?”根本不聽久美子的勸告。

在臨近畢業式的這個時候,3年D班又一次處於四分五裂的狀態~

日劇《極道鮮師3畢業特別篇》主要人物介紹:
 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

性格直爽,嫉惡如仇愛打抱不平的熱血教師。六年前如願當上了老師,並當上了3年D班的負責人,希望通過言傳身教使這幫外界眼裡的不良學生改變。

 緒方大和——高木雄也

3年D班的學生,有極強的好強心,但同時作為一個由教師家庭培育起來的孩子卻是兄弟裡唯一一個較不長進的,有一定的自卑心理。

 風間廉——三浦春馬

3年D班的學生,表面十分陽光,其實心裡也有別人不了解的辛酸,講義氣,與緒方大和是對頭。

 赤城遼子——江波杏子

秉承著處罰與開除皆是教育的理念,嚴格治校並想實行純粹教育的學校理事長。

 本城健吾——石黑英雄

3年D班的學生,性情急躁,易發火打架卻不擅打架。

 神谷俊輔——三浦翔平

3年D班的學生喜歡和女孩子打交道,卻從來都交不到女朋友。實際上是一個意志較堅強,有義氣的人。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