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今夏最驚豔 日本秘境之旅 [打印本頁]

作者: Peson    時間: 2013-5-16 16:08     標題: 今夏最驚豔 日本秘境之旅

日本是台灣旅客頗為熟悉的旅遊區域,然而,在日本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境」,是過往旅行團行程與自助背包客都甚少涉足的。日本航空利用其國內線班機銜接優勢,免除長途拉車的不便,帶領遊客前往探索日本邊境、內陸的自然原始風景,更有新鮮有趣的文化體驗,不妨帶著放暑假的心愛寶貝,闔家共度歡樂假期。

以北海道為例,「花現北海道~知床秘境遊船、禮文+利尻夢幻雙島、稚內7日」行程中,走訪位於北海道東北部的知床半島,有「日本最後秘境」之稱,未受污染的自然風貌,幸運的話還可看到可愛狐狸喔!水質純淨透明的火山湖泊「摩周湖」,霧氣瀰漫中彷彿親身進入仙境一般。日本最北端的禮文島、利尻島,由於緯度高,島上以高山植物為主,夏季時綻放整片燦爛花海,色彩繽紛令人陶醉。來到北海道,當然不可錯過新鮮美味的海產,行程特別安排長腳蟹、帝王蟹吃到飽,搭配全程二人一室的溫泉旅館或頂級飯店,前所未見的北海道讓您驚豔不已!

來到日本東北地區,世界上最大的山毛櫸原始森林,吸一口新鮮沁涼的空氣,這裡就是名列世界自然遺產的「白神山地」,由於未受都市開發的侵入破壞,呈現出完整的森林生態博物館樣貌,接著前往「不老不死溫泉」,一邊享受泡湯樂趣,一邊欣賞日本海的壯闊美景,露天泡湯樂無窮;徜徉日本田園風光,就騎上單車輕鬆遊覽吧!悠閒的夏日午後,享受清風徐來的自由時光,更可全家一同體驗抓魚、採果、拉定置網等活動,精彩內容盡在「日本原風景~白神山地、WASAO、鳥海山、男鹿溫泉7日」,是能充分深入發覺原始風景之美的夏季之旅。

台灣旅客熟悉的立山黑部,夏天仍能體驗走在雪牆間的新奇感受!來到日本北陸昇龍道地區,特別推薦您「立山黑部、白川鄉、上高地、輕井澤、川越、溫泉美食6日」,精選日本避暑聖地,夏季仍能享受清涼舒適的愉快時光,更可欣賞日本保留最完整的自然景觀與傳統文化,有如童話小屋般的白川鄉合掌村,300年前留存至今的茅草大型家屋,充滿山間村落的恬靜田園風光;近百年的江戶情調,就在高山古之町的傳統商店街,還有搭乘六種交通工具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讓您盡情瀏覽日本山岳之美,即使到7月仍有機會目睹高達兩層巴士的雪牆喔!

東京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境?就讓日本航空帶您一探究竟吧!暢玩關東,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樂園今年適逢30週年,舉行各式各樣歡樂幸福的慶祝活動,還有KITTY樂園超卡哇伊,大人小孩一同進入可愛世界;只有暑假才能造訪的「日本航空羽田整備工廠」,平時不對外開放,獨家限定的私房行程,由專人詳盡解說飛航動力、整備過程,近身感受巨大飛機的壯觀,今夏就參加「迪士尼30週年+KITTY樂園~暑期限定羽田整備工廠見學5日」,完成小朋友的飛行夢想!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