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成田離婚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mo136    時間: 2009-12-7 19:37     標題: 成田離婚劇情

21世紀,誰能保證結婚後不會離婚?而且是一渡完蜜月就分手?
星野一朗(草弓剪剛飾)與田中夕子(瀨戶朝香飾)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卻從來沒機會認識。然而在某一個聖誕夜,剛失戀的夕子卻與一朗一見鍾情,燃起愛的火花,沒多久便閃電結婚。但是婚禮過後,“戀愛魔法”卻迅速失效,所有的不滿終於在蜜月旅行完全爆發開來,兩人一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便決定走上離婚之途…究竟一朗與夕子這對歡喜冤家,最後是否能夠順利“離婚”呢? !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星野一朗(草剪剛飾)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田中夕子(瀨戶朝香飾)則是一位很普通的粉領族,兩人有一天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相遇,並且很快的墜入愛河,很快就決定結婚,並且深信兩人將來一定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兩人完成了有點美中不足的婚禮後,原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國蜜月,沒想到一朗卻發高燒,結果到了羅馬竟傳染給夕子,兩人輪流病了好幾天。後來兩人終於完全康復,正準備大玩特玩的時候,卻由於一朗不夠細心,經常惹夕子不高興而不自知。發現一朗並不像自己想像那麼可靠的夕子,越玩越不高興。後來回到成田機場的時候,夕子終於按耐不住滿腔的怒火,當場在機場發作,對一朗破口大罵。一朗也覺得自己被罵得很無辜,一氣之下竟然提出離婚的建議,夕子也表示同意,兩人當場分道揚鑣…

第二集

星野一朗(草剪剛飾)與田中夕子(瀨戶朝香飾)是新婚夫妻,卻因為在蜜月時發生不愉快,一到機場就大吵一架,並且決定離婚。夕子希望快點結束彼此間的關係,但是一朗卻不敢告訴自己的同事決定離婚的事實,所以一直拖延。

後來在一個巧合的情況下,一朗的同事玲子(深津繪里飾)得知兩人決定要離婚,而這個消息就此慢慢的傳開,很快的大家都知道了。玲子原本就暗戀一朗,而北村(阿部寬飾)是夕子的前男友,兩人一知道一朗與夕子決定離婚的消息,就自告奮勇來幫忙,恨不得兩人快點離婚,以增加自己的機會。

為了告訴夕子的父親雄三(雷龍太飾)兩人決定離婚的消息,一朗非常緊張,結果話一說出口,雄三就開始發火,但是他發火的目標不是一朗。而是夕子。兩人不但惡言相向,而且還大打出手。後來夕子要求一朗快點將離婚申請書送到區公所去辦理手續,一朗雖然去了,卻沒有將申請書交出去…

第三集

一朗(草剪剛飾)與夕子(瀨戶朝香飾)已經決定離婚和將新居賣掉,本以為賣掉房子是最困難的一項工作,沒想到竟然非常輕易的賣出,兩人也因此覺得有點落寞,提不起勁來。還沒將離婚申請書送到區公所的一朗,多少希望這段婚姻能有機會挽回。

為了在最後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夕子提議舉辦最後的晚餐,這樣兩人之間也能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一朗則是希望能藉最後晚餐的機會,告訴夕子自己並沒有將離婚申請書送出去,而且還打算利用兩人冷靜和善相處的時候,提議重新來過。不過後來夕子因為喝醉睡著,所以一朗錯失機會。

隔天洗衣店老闆送洗好的衣服過來,並且將一個信封交給夕子,裡面竟然放著應該已經送出去的離婚申請書,以及一張一朗與酒家女的親密照片。夕子看了以後非常生氣,兩人在一陣爭執之下,竟然不慎將離婚申請書給撕破了…

第四集

夕子(瀨戶朝香飾)發現一朗(草剪剛飾)沒有將離婚申請書送出去,而且還與酒家女留下親密的合影,馬上找一朗興師問罪。兩人在一陣爭執下,竟將離婚申請書撕破了。不過後來夕子將離婚申請書貼好,並且陪一朗送到區公所。沒想到後來卻因為證人欄上沒有簽名,所以區公所不受理。於是兩人決定找北村(阿部寬飾)跟玲子(深津繪里飾)來當證人,夕子也決定親自去送離婚申請書。

不過後來夕子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以後發現已經懷有兩個月的身孕,令夕子不知所措。後來一朗得知這個消息,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不過夕子表示無論如何也要生下這個孩子,而且她決定自己扶養小孩。

後來經過深思熟慮,一朗決定要求夕子重新來過,兩人一起扶養小孩。可是一回家卻發現夕子並沒有懷孕,完全是一場誤會,而且夕子還把這件事情當作笑話到處說。一朗為此感到非常憤怒,於是馬上跟夕子要了離婚申請書,以飛奔的速度衝到區公所去提出辦理…

第五集

一朗(草剪剛飾)衝到區公所去送離婚申請書,雖然夕子(瀨戶朝香飾)拼命追趕,不過還是來不及,離婚申請書已經送出,而且區公所也已經受理,兩人算是正式離婚了。沒想到此時一朗的母親竟然決定上東京來看一朗跟夕子,不曉得該怎麼告訴母親離婚一事的一朗,感到非常苦惱。於是他與夕子決定先好好接待母親,一有機會再告訴她,兩人已經離婚的事。

一朗忘記帶價值五億元的船貨票據,於是請玲子(深津繪里飾)幫忙送來,沒想到玲子竟然不慎弄丟。為了找船貨票據,一朗根本沒有時間回家,照顧母親的工作只好落在夕子身上。

因為一朗不在,夕子多了許多與一朗母親相處的機會,發現一朗並不像自己想的那麼沒用。再加上一朗的母親對她很好,所以夕子也重新考慮這段婚姻。她甚至還自願幫忙一朗找船貨票據,不過後來還是沒有找到…

第六集

一朗(草剪剛飾)終於找到了不慎弄丟的船貨票據,因為非常高興而與玲子(深津繪里飾)抱在一起,卻剛好被下定決心與一朗重新來過的夕子(瀨戶朝香飾)看見。憤怒的夕子便找了北村(阿部寬飾)一起去喝酒,而且還徹夜不歸,原本打算與一朗重新來過的決定也因此完全打消,兩人之間的關係陷入僵局。

此時地產仲介通知一朗與夕子,原本答應買房子的客戶因為嫌這間房子不吉利,所以決定取消合約,兩人也只好在離婚的情況下繼續住在同一間房子,直到房子賣出去為止。後來為了生活,夕子只好開始找工作,但是卻非常不順利。在心情惡劣的狀況下,又看到一朗沒徵求自己同意,就把自己買的東西吃掉,兩人又大吵一架。夕子後來氣到奪門而出,然後又找北村陪自己喝酒解悶。結果夕子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下,找到在大出版社當編輯的工作…

第七集

星野一朗(草剪剛飾)決定報考語言研修生,才發現自己英文只有8級,不符合資格。在眾人鼓勵下,一朗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去考5級。眼看考試在即,一朗焦急不已,玲子(深津繪里飾)便十分熱心為一朗找資料,讓他十分感動。

夕子(瀨戶朝香飾)成為芥川獎作家平尾龍之介(河村隆一飾)的負責人,不料平尾竟是年輕英俊的單身漢,對夕子又很好,讓夕子高興不已,也讓一朗醋性大發。考試前夕,一朗因緊張又發起高燒,夕子雖然擔心但因工作不得不出門,結果玲子得知一朗生病便趕來照顧,也造成夕子的誤會。

考試當天,一朗忘了帶准考證被夕子發現,而夕子正準備與平尾去海邊。夕子原本想不理會,最後還是放心不下為一朗拿去,化解了一朗的危機。終於考完試,一朗回到家卻發現岳父田中雄三(龍雷太飾)來訪。不料不動產仲介卻興沖衝跑來告知房子即將成交,讓雄三發現一朗兩人已離婚,因而大發雷霆…

第八集

夕子(瀨戶朝香飾)之父田中雄三(龍雷太飾),發現星野一朗(草剪剛飾)與夕子已經離婚,憤而與夕子斷絕父女關係,令夕子十分傷心。此時平尾龍之介(河村隆一飾)卻突然邀夕子一同前往希臘著書,讓夕子大為猶豫。

而一朗的英語檢定考通過,部長大西(森本雷歐飾)大力推荐一朗報名去俄羅斯的哈巴羅夫斯克。該地天寒地凍,卻被譽為水產的聖地。一朗正在猶豫不決時,部長卻擅自為一朗作主。當夕子得知一朗即將去俄羅斯,又無意中見玲子(深津繪里飾)對一朗表白要等一朗回來,夕子十分吃醋,賭氣決定要去希臘。

不知此事的一朗,雖然有人要買房子,但一朗覺得夕子遭父親斷絕關係十分可憐,所以決定不賣房子。豈知要買房子的人竟是剛向美里(伊藤裕子飾)求婚成功的元木(澤村一樹飾),和同樣決定結婚的村田,一朗雖很為難但還是拒絕了。不知一朗苦心的夕子,知道一朗不賣房子後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結果此時兩人的父母來了,讓一朗跟夕子大為震驚…

第九集

夕子(瀨戶朝香飾)與一朗(草剪剛飾)的父母得知兩人離婚特地趕來,雙方母親均傷心不已,但夕子之父田中雄三(龍雷太飾)卻說兩人已經成人,應該尊重他們的決定,於是帶著夕子回家,而一朗的母親也氣得不告而別。

一朗在接受研修生面試時,發現自己從離婚中得到許多啟示,一心要改變自己的決心,讓主考官刮目相看,於是答應讓一朗前往俄羅斯。可是平尾龍之介(河村隆一飾)卻突然獨自前往希臘,並傳真要夕子留在日本,讓夕子不知所措。

房子最後終於賣給村田,因村田的未婚妻要求提早交屋,夕子與一朗只好提早搬家,兩人對房子依依不捨,並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就在交屋的早上,一朗接到部長大西(森本雷歐飾)的電話,告知去俄羅斯之事告吹,一朗雖然震驚但不敢告訴夕子,夕子也不敢說不能去希臘之事。兩人就在不敢互吐實情之下,互道珍重後黯然離去…

第十集

得知夕子(瀨戶朝香飾)無法去希臘而且失業後,一朗(草剪剛飾)十分擔心,於是打電話給夕子,並約好聖誕夜在以前約會的地方見面。

玲子(深津繪里飾)無意間聽見一朗打電話回老家,以為一朗有意求去,於是同事們決定辦一個聖誕派對為一朗打氣。一朗見同事們如此熱情雖然感動,但與夕子已經有約,讓一朗心焦如焚。偏偏此時部長大西(森本雷歐飾)卻帶來一朗可以羅馬留學的消息,並要一朗第二天立刻去義大利。

好不容易脫身的一朗火速趕往約定地點,但夕子已離去。一朗遍尋夕子,終於在公司前找到夕子。一朗告知要去留學一事,並將唱片送還給夕子,要她送給真正喜愛的人…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