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可思議的遊戲劇情 [打印本頁]

作者: mo136    時間: 2009-12-7 19:40     標題: 不可思議的遊戲劇情

事起源於一本中國古代的魔書——《四神天地書》,凡是閱讀此書的人都會被施下咒語……故事發生在中國——這一片古老並且充滿神秘氣息的土地上… …

有一天,一個就讀於都立第二中學的初三女生夕城美朱,和校裡的好友阿唯一同去國立圖書館還書。美朱在圖書館看見一隻正在燃燒的紅鳥突然在她的面前出現,於是她跟著這道紅光來到一間禁止進入的房間,發現了一本叫《四神天地書》的中國古代小說。正當她們翻閱這本書時,突然有一股力量將她們帶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裡,而在那兒她們認識了一位額頭上有“鬼”字印記的青年,之後,美朱和阿唯失散了。為了尋找阿唯,她去了紅南國,直到她陷入危險時,這個青年又再出現,並出手相救;然而,阿唯其實早就已經回到了現實世界,可惜美朱全然不知,還繼續尋找阿唯。

當阿唯仍在津津有味地看著《四神天地書》的時候,美朱因為冒犯了紅南國國王而被捕,當時鬼宿為了保護美朱,也被一同抓獲,而這時美朱身上又發出紅光,並消失了一會兒,結果在時空隧道中又被折回。後來,經過國王的特赦,不但沒有降罪,反而被正式確認為守護紅南國的女神“朱雀巫女”。原來傳說中的“朱雀巫女”就是這位小姑娘夕城美朱。美朱為了得到朱雀神力,四處尋找“朱雀七星”的其餘五位。她將紅南國所有文武雙全的人集合在宮廷外,因為人數太多出現大混亂,連宮殿的建築物都倒塌下來,鬼宿為了保護美朱。結果兩個人都被埋在瓦礫中。這時有位姑娘將他們救了出來。這位姑娘身上有個“柳”字印記,原來就是紅南國后宮妃子康琳,也就是他們要找的“七星”之一柳宿。不過,她出現後,竟然不顧自己的身份向美朱挑戰,而且還一舉一動都針對美朱。

自從美朱以“朱雀巫女”的身份出現在紅南國後,漸漸發現原來自己對鬼宿這個人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她很在意鬼宿對自己的關懷。就在這個時候,星宿向她求婚,但是美朱很希望了解鬼宿心裡的想法,究竟在他心目中有沒有自己的存在?於是,她終於向鬼宿表明心跡。但是因為鬼宿覺得自己的條件比不上星宿,於是拒絕了美朱,感情上的打擊加上當日受驚過度,和被雨淋,美朱得了重病。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