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瓜子臉 [打印本頁]

作者: alebuda    時間: 2009-12-9 19:14     標題: 瓜子臉

瓜子臉髮型,小嫻 剪掉10年長髮變瓜子臉,瓜子臉適合的髮型,瓜子臉的臉型,如何變瓜子臉,變瓜子臉,瓜子臉美女,瓜子臉適合什麼髮型,瓜子臉要剪什麼髮型,瓜子臉圖片,緊實瓜子臉甜睡面膜,肉毒桿菌瓜子臉,瓜子臉美顏帶,鵝蛋臉與瓜子臉,要如何變成瓜子臉,瓜子臉 英文,瓜子臉的英文,男生瓜子臉,瓜子臉的小姐,瓜子臉適合的捲髮,瓜子臉明星,瓜子臉 鵝蛋臉
核心提示:並不是所有MM的臉形都是完美的瓜子臉,大家可以借鑒以下的幾個造型技巧,可以快速的修正你的臉形哦。

這款髮型的重點在於頭頂蓬鬆的造型,由於東方人面部機構較為遍平,所以適當的在頭頂做一些有層次的造型,會使我們的五官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參加宴會或是其他活動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一些有裝飾效果的飾品來點綴一下髮型!


秋天的陽光一樣很強,經常在中午出行的美媚,如果不想自己皮膚過早老化,不妨選擇一頂帽子出門,既照顧了側面,也阻擋了陽光。


圓臉較圓的美媚可以讓頭頂蓬鬆一些,另外把上半部頭髮紮起挽個小的發包,剩下下半部頭髮自然的垂下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哦!


東方人的後腦勺都比較遍,所以當做完卷髮後,可以倒梳後腦勺的頭髮,然後把表面的頭髮梳理光滑,這樣看起來髮型就更飽滿了。


但心頭發老是貼在臉頰的美媚,也可以在耳後夾個具有裝飾效果的髮夾,這樣的問題就解決了!最後希望各位美媚都能做個完美的側發美人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