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高雄般若寺 [打印本頁]

作者: ips2013    時間: 2013-5-25 01:43     標題: 高雄般若寺

高雄般若寺
  
  雲老禪師奉恩師虛因老和尚的囑咐,至瀛洲開創千佛山,建立清淨、莊嚴、淡泊為修行宗旨的禪門叢林道場。千佛山般若寺位於高雄市博愛路底、文府路上,毗鄰文教區,近高鐵捷運線樞紐,環境幽靜;寺內門庭花木秀逸,揉合古典質樸及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兼容寧謐清朗、明亮的空間格局,是滾滾紅塵、擾攘乾坤、鎮日熙來攘往的e世代都會人士,盼望的一處鬧中取靜的心靈依皈處。


  千佛山般若寺是都會叢林道場,以推廣佛陀理念,研討佛法為宗旨,將佛法落實人間。提供學子現代化伽藍教育,著重智慧的啟迪,開拓生命的視野。每年定期舉辦廣及各階層人士,豐實身心的佛學研習課程、兒童學佛營、共修法會、知性休閒等活動,以涵養「讀」的謙懷態度,耕耘、返照自我,在現實際遇中體驗、力行法益,期許發揮生命的意義、生活的價值,達致健康、自在、圓融的人生。

寺廟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532號
寺廟電話:07-3461908

 
資料來源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