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由鉅大恆 [打印本頁]

作者: goldsmart    時間: 2013-5-26 00:46     標題: 台中 由鉅大恆

國美館特區指標豪宅案「由鉅大恆」,即日起至6月5日在接待中心展出擁有250年極致工藝歷史、英國皇室御用瓷器的Wedgwood & Bentley藝術展,簡約現代的空間擺上高雅瓷器,更顯相得益彰,讓不少來參觀的客戶驚豔。

這場Wedgwood & Bentley展,展示Wedgwood自1759年問世後,傳承250年的精湛工藝與設計,Wedgwood為英國皇室御用瓷器,尊貴的象徵也是大英帝國餐桌上最美的丰采。

Wedgwood & Bentley系列融合傳統經典與現代的精心作品,不少都是限量版,還能為客戶量身打造,有了瓷器藝術的點綴,更讓豪宅接待中心搖身一變為現代美術館,由鉅建設開放給民眾參觀,但為維護觀賞品質,需事先電話預約04-23699888。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說,Wedgwood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奢侈品牌,有顯赫的歷史與名望,且仍歷久彌新,「大恆」完工後也會成為中部豪宅的最新指標個案,「一新一舊,兩者所激發出的火花,令我非常期待。」

國美館特區為中部藝術氣息最為濃厚區域,也是台中在地富豪指名喜愛居住區域,北部知名建商如忠泰建設、國泰建設、勤美建設都在此購地打算推案,如勤美集團預計在草悟道推豪宅「璞真」,明年第1季將進場銷售,市場預估每坪上看60萬,激勵周邊房市及土地行情。

由鉅建設日前才與亞洲大學、TVBS合作製播「跟著設計去旅行」節目,介紹8位「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和作品,為讓藝術與民眾更親近,也與明基友達基金會合作籌劃「跟著雕塑去旅行」展覽活動,移師7件國際巨石雕塑作品至台中與民眾分享,作品由亞洲大學和中國醫藥大學分別收藏。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