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解決進wii遊戲黑屏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ilovebabay    時間: 2009-12-28 23:25     標題: 解決進wii遊戲黑屏方法

◆必備軟體:
WiiBrickBlocker
Wiiscrubber 1.40
Wii Game Language Patcher

◆處理時機:
1)你大可在燒錄遊戲ISO檔之前都做一次下述的處理。
(Wii機與遊戲是屬同區域的應該可以直接燒才對,因為在知道這方法前都是這樣燒錄。)
2)當遇到進遊戲時會黑屏,且用軟改頻道也不能玩的的時候使用。

◆處理頻驟:
1.執行WiiBrickBlocker﹐選遊戲的iso檔﹐再點Patch。完畢後離開。(以美版的遊戲Boom Blox為例)


2.用Wiiscrubber打開iso檔﹐裡面有兩個目錄。找第二個目錄中的main.dol(兩個目錄都有﹐不是Update資料那行,不要找錯了!)。在上面點滑鼠右鍵﹐選Extract﹐把檔案存在任何地方,譬如你的桌面。完畢後離開。


3.點選main.dol﹐按著不放﹐拉到Wii Game Language Patcher的執行檔上(wglp.exe)再放開。這時會出現選單﹐請選1。完畢後離開(看遊戲原先屬於哪版就選哪個版本,0是日版,1是美版及歐版)。
p.s.講白一點就是該Patch動作是為了要讓遊戲備份片認為Wii機是跟它同區域的,這樣就可以正常執行遊戲!
(這樣Wii機就會以遊戲備份片中的語系方式來運作!!)


4.再用Wiiscrubber打開iso檔。找第二個目錄的main.dol。在上面點滑鼠右鍵 ﹐選Replace。選單會問你要用什麼檔案取代﹐指到你桌面上那個main.dol,取代完畢後離開(於Wiiscrubber中每做一動它就會自動儲存)。

5.執行燒錄修正完的遊戲ISO檔。

※大功告成!最後那個iso檔不但可以在日機上正常執行不黑屏﹐且還能正常顯示英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