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古天樂代言眼鏡 [打印本頁]

作者: hipage    時間: 2010-1-3 21:25     標題: 古天樂代言眼鏡

古天樂代言個人眼鏡品牌
繼劉德華和任達華後,古天樂成為香港第3位擁有自己眼鏡品牌的藝人。古天樂由於從小便想當設計師,去年古天樂在影圈“眼鏡大王”苗僑偉鼓勵下,於大陸成功推出以其名LK(Louis Koo)命名的眼鏡品牌系列。昨天古天樂又擔任今年自己設計的另一款式Zero X眼鏡代言人,計畫進軍亞洲市場,古天樂還有意再接再厲設計服裝品牌。


                                                   古天樂

古天樂昨天興奮的表示,他一向對眼鏡很有心得,認為眼鏡已是衣著的一部分,可以突出個人品味。如今戴太陽眼鏡已不是為遮陽光,而是一項時代潮流。目前他已設計超過50個款式,且以反光鏡片為主,予人既酷又有型的感覺。他坦言,最新的Zero X品牌是為夜生活人士設計,眼鏡上有紋身圖案的標誌,帶有壞孩子味道,相信會受到新新人類歡迎。


古天樂

古仔身兼設計師的酬勞亦不少,高達上百萬港幣,另有紅利,他笑著說:“非常合理。”他指出,他在衣著方面也很有研究。曾當選十大最佳穿著人士的他,去年擔任大陸某休閒服代言人,結果該時裝品牌全年總銷量高居中國大陸第三位,明年很可能躍登冠軍,使古仔對自己的品味更加有信心。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