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拒收iMessage垃圾廣告訊息 簡單三步驟 [打印本頁]

作者: ColaCola    時間: 2013-7-23 01:24     標題: 拒收iMessage垃圾廣告訊息 簡單三步驟

[attach]46602[/attach]
在iOS裝置且有在用iMessage功能的用戶,最近似乎都會被iMessage圾垃廣告訊息干擾了,據了解對方是來自中國大陸,目前無法查證對方是怎麼入侵iMessage帳號資料,不過先來教教大家暫時封鎖這些廣告訊息的產生。

在iOS系統中,選擇【設定】的【通知】選項。
[attach]46603[/attach]
在【通知】選單中選取【訊息】。
[attach]46604[/attach]
在【訊息】功能設定中,將原本顯示下列人員傳送的iMessage提示,勾選【只限我的聯絡資訊】。
[attach]46605[/attach]
這樣就只在手機通訊錄裡有用iMessage的聯絡人找得到你了,應該就能暫時避免收到一些陌生的垃圾訊息。希望這個方法有幫助到大家,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設定一下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