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高雄 澄双 [打印本頁]

作者: locallove    時間: 2013-8-4 15:32     標題: 高雄 澄双

高雄圓山特區新建案「澄双」,位在鳥松區文賢街靜巷,珍稀2戶,以雙併、雙建築立面姿態矗立,地段靜謐,離塵不離城,三代同堂也適合。

「澄双」由金築建設投資開發,金築建設在鳳山、小港、仁武推出不少優質建案,這次「澄双」僅蓋2戶。

這批建案的基地所在,鄰近澄清湖特區及高雄圓山特區雙高級別墅地段,有明誠、建工雙生活圈,大華國小、東光國小雙優質學區;建商發揮巧思,應用基地前後臨路的特性,將「澄双」蓋成雙正面電梯豪墅,前後皆是門面、都有車庫,每個樓層也有前後露台,名副其實的「成雙」。

建商指出,「澄双」地坪40坪,建坪95坪,面寬5.26米,1樓客廳挑高6米,與2樓餐廳相呼應,形成空間絕佳趣味,陽光並能從2樓高的大窗灑進,讓客廳更顯明亮、氣派。

3樓、4樓都規畫整層主臥,各擁SPA蒸氣室、檜木烤箱三溫暖,營造十足放鬆的環境,衛浴空間也附多功能暖房除濕乾燥空調設備,全屋並配有軟淨水設施。

特別的是,建商在地磚的選用,頗費心思,1樓客廳使用高貴帝諾石,打造門面,梯間鑲嵌如雲彩般的拋光石英磚,各樓層並有不同的鋪面設計,營造家庭每名成員專屬的空間色彩。接待中心:(07)3705629 。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