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三大絕招,讓企業成功招募新人才 [打印本頁]

作者: yi-lan    時間: 2013-8-9 00:46     標題: 三大絕招,讓企業成功招募新人才

時代《Time》網站整理出三種企業招募人才的必勝祕訣。

1.具備世界級的影響力

能吸引人才的企業需在國際上占有一席之地,對世界具有正面影響力,不要誤會了,這影響力無關乎企業有沒有盡到社會企業責任。

2.說好故事的能力

企業需要具備推銷自己的能力,要讓人才知道企業的總體目標和你是否真有能力朝這方向前進。人才總要先明白企業這一艘船將開往 哪裡,才決定要不要跳上這艘船上賣命。

3.提供職位的發展力

多數人才將工作視為他們職業生涯向前進的墊腳石,企業不能只著重在自己的發展前瞻性,更要讓人才知道他的職位未來有沒有發展性。實際的作法像是提供他優渥的工資、獎勵津貼,並且要讓他對職務有足夠的自主權,證明你很認真看待他的專業的發展性。


"經濟不景氣,人才還是各大企業的必爭之地,支付高薪和提供工作來招攬人才已是老辦法的,若你想得到新一代人才"有意義"的工作才是吸引他們加入的主因 ......高薪"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www.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